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尤文官方宣布签约卡纳瓦罗一年 皇马离队第一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俱乐部正式与皇马后卫卡纳瓦罗签约一年,这也是意大利国家队队长06年从尤文图斯转会皇马之后,时隔3年重返斑马军团。由于卡纳瓦罗与皇马的合同今年6月30日到期,因此他这次是自由转会加盟尤文,也成为了伯纳乌今夏离队的第一名球员。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2006年夏天,由于电话门事件曝光,尤文被勒令降入乙级,刚刚带领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的卡纳瓦罗以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和当时尤文的主帅卡佩罗以及队友埃莫森一起加盟了皇马。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卡纳瓦罗不但获得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还帮助球队夺回了阔别四年的西甲冠军,上赛季卡纳瓦罗又帮助皇马成功卫冕联赛冠军。

  卡纳瓦罗与皇马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原本他有望与俱乐部续约,但随着主席卡尔德隆的辞职,意大利人的续约谈判也只能搁浅。今年1月之后,卡纳瓦罗就已经可以自由接触其他球队,期间有消息称卡纳瓦罗有望加盟AC米兰或者重返他的家乡那不勒斯,但意大利队长在国家队主帅里皮的建议下,时隔三年后重返了尤文图斯。

  由于明年夏天要进行南非世界杯,里皮希望卡纳瓦罗回到意甲踢球为世界杯做准备,银狐建议卡纳瓦罗加盟尤文的原因之一,那就是斑马军团有国家队的主力中卫齐耶利尼和门将布冯,卡纳瓦罗的到来可以加强国家队防线的磨合。尤文图斯并没有公布与卡纳瓦罗的合同细节,但此前有消息称卡纳瓦罗为了回到老妇人已经提出了主动降薪的要求,在履行完与尤文的一年合同并且打完南非世界杯之后,届时37岁的卡纳瓦罗很有可能回到那不勒斯踢球或者直接宣布退役。

  尽管卡纳瓦罗此前在尤文效力期间两度帮助球队赢下联赛冠军,但此次回到尤文并不被老东家的球迷所接受。电话门事件之后,皮耶罗和布冯都跟随尤文踢了一年的乙级联赛,但卡纳瓦罗却在球队遭遇低谷的时候毅然抛弃了斑马军团,球迷也对他的行为非常愤怒,自然不欢迎他的回归。

  尤文最近一系列的举动,也预示着俱乐部要在下赛季发生很大的变化,主帅拉涅利已经下课,传奇后卫费拉拉接手球队,在签下卡纳瓦罗之后,老妇人很快又将与巴西中场迭戈签约。(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布冯 |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