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40年首次中途换帅 大牌集体对抗逼走拉涅利

  尤文昨天官方宣布,解雇主帅拉涅利,费拉拉暂任过渡主帅,打完最后两轮联赛。尤文最近连续7场不胜,创造己队51年来最长联赛不胜纪录,只能作出近40年来首次中途换帅决定。尤文同时宣布,与卡纳瓦罗签约一年,这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将重新回尤文效力。

  >>蜜月期 胜利掩盖内部矛盾

  拉涅利是在2007年夏、尤文升级后接过德尚教鞭的。

  去年他带队夺得联赛季军,重返欧冠赛场,这一成绩得到了管理层和球迷认可。本赛季初,尤文在拉涅利带领下,连战连胜,一直高居积分榜次席。虽然皮耶罗曾因为轮换问题,公开造反,但两人最终重修于好,尤文一直保持在赢球的轨道上。3月初,尤文在联赛中紧追国米,欧冠连胜皇马。都灵媒体对拉涅利大加赞赏,认为尤文争冠的时期可以提前了,他得到了大量的掌声和赞美,但这一切仅维持了一个月就在落败和内讧中戛然而止。

  >>转折点 欧冠淘汰赛成转折

  尤文在与切尔西的两回合大战中最终落败,特雷泽盖出面指责拉涅利,这成了更衣室分裂的导火索。

  感到被背叛的拉涅利冷藏了特雷泽盖,但仅仅一天后,媒体就拍到了布兰克(尤文经理)和里皮共进午餐的图片。俱乐部和其他教练接触,让尤文球员们更加轻视拉涅利。之后,他和皮耶罗的矛盾再次被披露,球队随后非平即负。对切沃一战,卡莫拉内西由于提前被换,甚至在更衣室和拉涅利互相推搡。此时的拉涅利已经众叛亲离,尽管管理层还在一味称拉涅利不会被换。但自1958年以后7场不胜的最长纪录,让尤文管理层感到事情已不可挽回,终于做出了提前换帅的决定。

  >>导火索

  大牌集体消极对抗

  本报讯三天前,拉涅利还在大声疾呼,“我们不能这样下去了,必须找回自己的荣誉感。”他没想到的是,自己才是管理层眼中问题最大的人。对于被炒,拉涅利心有不甘,矛头直指大牌。

  都灵媒体认为拉涅利战术保守,用人不当。拉涅利对此很无奈,“我的战术不行?那我们怎么赢了皇马,又和切尔西拼到最后一刻呢?从赛季初到现在,我的战术没变过,球员也没变过,你们为什么不找找球员的问题呢?”

  拉涅利认为,大牌球员们集体倒戈,甚至不惜消极比赛,才是尤文连续不胜的关键。他没有指名道姓,但意媒体认为,皮耶罗、布冯、卡莫拉内西都难逃“黑名单”。拉涅利认为,很多事不取决于自己,“大家说我买鲍尔森错了,问题是我早想要迭戈,俱乐部根本买不来。至于球队伤病过多,这不是队医的事吗?他们认为只要解雇我,就可以把一切推到我头上了,可我绝不是球队最大的问题。”

  >>经理急

  俱乐部望球员成龙

  前尤文球员费拉拉成为了救火员,他只带完这个赛季。布兰克昨天表示,“希望费拉拉可以让我们的球员清醒,该轮到他们作出回应了。”意媒体认为,这句话清晰表明拉涅利死于内乱,“俱乐部感觉到,球员们都在消极比赛,他们已经解雇了拉涅利,现在该是球员拿出点行动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卡莫拉内西 | 矛盾 | 特雷泽盖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