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爱尔兰公开赛劳瑞获胜 前辈建议其应该等待时机

  三项大满贯冠军得主帕德莱格-哈灵顿对同胞肖恩-劳瑞在爱尔兰公开赛上的获胜非常开心,同时他建议劳瑞参加完今年的沃克杯之后再转为职业球手。

  上周日,业余球手劳瑞在爱尔兰公开赛上力压众多强手获得冠军。

但是因为非职业球手的身份,他无法拿到50万欧元的冠军奖金。

  自从上周末获胜后,22岁的爱尔兰小将背上了压力,他在考虑自己什么时候应该转为职业球手。不过哈灵顿建议他先不要急着做决定。

  沃克杯英&爱队队长科林-达尔金希也希望劳瑞能够成为他们队中的一员,参加9月与美国队的对抗赛。苏格兰人表示:“你可以参加沃克杯,我认为爱尔兰和世界高尔夫界都会这么认为--这个家伙真是太不同凡响了。”

  “在我看来,他有机会成为沃克杯上人们谈论的焦点,他会在队中闪光的。”

  而达尔金希也认为哈灵顿的意见劳瑞应该关注一下的。哈灵顿表示:“他有很多困难的决定去做,当我只有22岁的时候我会做些什么呢?我也不知道。”

  哈灵顿继续说:“我认为他在巡回赛中还应该有28年的时间,而作为职业选手最多再有3个多月了。”

  “他有很多时间来打职业比赛,而作为职业选手的时间是很有限的。回首我自己的职业生涯,我赢得了三个大满贯,但我仍然认为参加三届沃克杯是我最伟大的成就。”

  “如果他相信自己已经足够好了,赢得爱尔兰公开赛冠军就说明了这一点,那么他可以充分的信任自己,--转为职业选手并不是信任自己。留下来参加沃克杯,相信自己在9月的时候也会是很好的状态,这就是对自己的肯定。”

  “他只有一次机会参加沃克杯了,这就是我的看法。从我的职业生涯也看出来了,当你看着自己的简历,有三个大满贯和三个沃克杯,算起来都是很重要的。如果一生中你只有一次参加沃克杯的机会,那么这个就是重要的。”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克杯 | 金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