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回首周军申花路:朱骏高参08上任 09涉嫌夜店门

    搜狐体育讯 5月19日晚,上海申花09亚冠正式被淘汰出局,此前豪言申花亚冠小组赛不出线就辞职的申花董事长也到了兑现诺言的时候。周军日前表示辞职后要选择合适的媒体说说申花这三年中的那些人那些事。在拭目以待周军细说申花幕后秘密的同时,我们先来回顾一下他在申花的经历:

  2007:魔兽幕后推手

  2007年2月8日,上海申花与上海联城共同召开记者会,公布由上海联城俱乐部主席朱骏斥资收购上海申花。由于朱骏本人运营著名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申花曾一度被外界称为“魔兽”。这一年的申花很乱,人多难以整合,肖战波、杜威等大牌都被冷冻,赛季末换帅。

  这一年,周军没有在申花正式任职,但是作为朱骏的足球引路人依然在幕后为申花出谋划策。从朱骏收购乙级队,到球队顺利冲上中甲,这期间,周军都是朱骏足球事业上的主要执行者。于是,在后来的中甲联城俱乐部,周军也就顺其自然地担当起了总经理的角色。不过,后来,当朱骏收购了中邦,周军就逐渐淡出了朱骏的足球事业中,成为了一名“局外人”。

  2007年中期,周军又重新回到朱骏身边。从只是来康桥基地陪朱骏踢球,到参加高层召开会议,随后在申花参与的一些重要活动中,周军也频频亮相,特别是联赛结束之后,周军帮忙揽下了很多活,甚至专门负责球员转会。

  当年12月底,申花俱乐部发生重大人事变动,朱骏退居幕后钦点周军任董事长。

  2008:申花争冠洗牌

  08年2月2日,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刊登了更名公告,上海申花联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周军。

  2008赛季,申花中途更换主帅,由贾秀全接替吴金贵,全力争取冠军。换帅后的申花打出了多场惊心动魄比赛,既有两次0:2落后反败为胜的战果,也有4:0领先被逼平的场面,但是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却未能把握住机会,与冠军失之交臂,最终获得了球队十五年联赛历史上的第八个亚军。

  在这一年中,申花导演了“洗牌门”事件。中超第22轮,申花为帮助队中已背负黄牌的核心球员能利用下轮与武汉的虚无比赛洗牌,遂在与鲁能的对决中“争”得10张黄牌1张红牌;按规定,在中超联赛中,累积4张黄牌的队员将停赛一轮。而由于武汉队退出,中国足协又规定与武汉队“理论上的”比赛也算。就这样,中超联赛史上最可笑的“洗牌事件”诞生了。

  2009:军令状与夜店门

  2009年1月7日傍晚,申花董事长周军突然在申花官方网站上刊出了自己的一张军令状,那是申花亚冠小组赛抽签揭晓之后,周军突然表示:“投资人和董事局对球队的投入是以亚冠级别来进行配置的,这样的支持力度是前所未有的,我们对亚冠的态度就是真正为申花、为中国的荣誉而战斗,投资人和董事局已经下了小组出线的死命令,如果申花队在2009年亚冠联赛的小组比赛中不能获得出线,那么作为董事长,我将第一个提出辞职!”而今天申花小组赛彻底出局,周军表示将会履行承诺。

  2009年2月23日深夜,在上海伯爵夜总会,一位客人挥拳痛击女服务员。据透露,打人者乃申花俱乐部某董事、老板朱骏的左右手。后来当事人向媒体报料:称聊天男女中,那个“申花老板”自称叫周军。申花队一度表示要公开辟谣,但是最后不了了之。(搜狐体育 陈古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