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欧洲足坛掀起换帅风潮 皇马瞄准温格将辞拉莫斯

  会“补锅”的拉涅利被炒了鱿鱼,来救急的拉莫斯和希丁克到了离开的时候,连在球队驻扎多年的温格和安切洛蒂都动了要走的心。欧洲五大联赛还没有结束,这换帅的风潮就已经开启。对于名帅而言,饭碗总是会有,只是这一走一离后,动荡却是少不了了。

  尤文图斯

  动态:炒掉拉涅利

  拉涅利走人不是新闻,唯一悬念只是他什么时候会走。7轮不胜目前仅比佛罗伦萨高出1分,直接导致了球队在19日凌晨宣布,拉涅利下课。这位在入主斑马军团第二赛季,以擅长“补锅”的教练,最终还是敌不过成绩和荣誉的洗礼,是成为尤文图斯近40年来,首位在赛季中途被解雇的主帅。

  目标:斯帕莱蒂、加斯佩里尼

  炒掉拉涅利,曾效力尤文图斯11年之久的中后卫费拉拉成为尤文的临时主帅。尽管费拉拉自2006年起就跟随里皮,作为意大利国家队的助理教练,但缺少一线教练的经验,却让他只能是救火教练。

  于是,罗马现任主帅斯帕莱蒂和热那亚的加斯佩里尼就成为尤文的追求目标。在意大利媒体的民意调查中,曾在尤文青年队执教了近10年的加斯佩里尼,有将近40%的支持率。而战绩优势更好的斯帕莱蒂则是30%。

  蝴蝶效应:尤文罗马互换主帅

  热那亚主席曾透露球队和加斯佩里尼进行了续约,这对尤文的引援工作相当不利。而一旦尤文锁定斯帕莱蒂,罗马的主帅选择就比较被动,搞笑的是罗马的选择目标竟然就是拉涅利。

  皇家马德里

  动作:拉莫斯必走无疑

  作为皇马赛季中的救火教练,胡安德·拉莫斯一度把皇马训练得有声有色,可惜最后关头的三连败,却直接把冠军送给了死敌巴塞罗那。再加上欧冠赛场惨败利物浦,拉莫斯即将走人,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目标:温格

  当诸如菲戈、齐达内和罗纳尔多这些球星老去和离开后,昔日的银河战舰早就失去当年的华丽。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看来,一直坚持华丽打法的阿森纳主帅温格,将是皇马追逐的目标。

  蝴蝶效应:阿森纳面临重组

  最近两天,温格和俱乐部股东的矛盾被摆上了桌面。作为自1996年就入主兵工厂的教练,却因为连续4年颗粒无收而备受责备,一向高傲的温格终于动了出走的念头,在电视节目中公开表示皇马主席的计划是令人感兴趣的。一旦温格出走,球队前锋阿德巴约的离队也将变成事实,因为多哥人一直都对在酋长球场受到嘘声感到难过。这样一来,缺少了温格和阿德巴约的阿森纳,就真的要重组了。

  切尔西

  动作:希丁克行将告别

  尽管球迷都期待希丁克能够留下来,但这位神奇教练却早早表示,赛季之后就将走人。作为俄罗斯主教练的希丁克,在无法实现俱乐部最高荣誉的欧洲冠军杯后,就真的要开始为国家队最高荣誉的世界杯而努力了。

  目标:安切洛蒂

  现在看起来,安切洛蒂已经和切尔西不远了。据悉,在AC米兰1:2负于乌迪内斯后,米兰高层已经同意安帅在赛季结束后,结束在圣西罗的执教生涯。而据英国媒体透露,安切洛蒂已经跟切尔西谈好合同,阿布的蓝军将为他提供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高达2200万英镑的合同。

  蝴蝶效应:AC米兰年轻化

  如果安切洛蒂出走蓝军成为事实,那么红黑军团的帅位将由谁担任?据《每日邮报》称,AC米兰已经开始接触球队的传奇球星范·巴斯滕,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更是就米兰主帅的人选做了“要年轻,有革新性”的指示。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主帅的位置外,米兰还将面临精神支柱的出走。尽管卡卡此前抵挡了曼城的糖衣炮弹,但谁都知道曼城的影响力毕竟有限。如今面临皇马强力追求,一旦安切洛蒂离开球队,那么卡卡是否继续留队也成为米兰头痛的问题。

  链接·豪门换帅

  风声雨声下课声 声声入耳

  拜仁慕尼黑

  2009年5月13日,拜仁宣布克林斯曼下课,前皇马教头海因克斯成为临时主帅。

  皇家马德里

  2008年12月9日,皇马宣布舒斯特尔下课,前热刺主帅拉莫斯作为过渡主帅。

  切尔西

  2009年2月10日,切尔西宣布世界杯冠军教头斯科拉里下课,希丁克“江湖救急”。

  尤文图斯

  2009年5月19日,尤文图斯宣布拉涅利下课,俱乐部传奇后卫费拉拉担任临时主帅。

  链接·豪门换帅

  准备好了吗

  抢钱抢粮抢帅位

  曼奇尼(45岁)

  最大资本:传奇球星+意甲冠军教头

  前东家:国际米兰

  斯科拉里(61岁)

  最大资本:2002年世界杯冠军教头

  前东家:切尔西

  舒斯特尔(50岁)

  最大资本:传奇球星+西甲冠军教头

  前东家:皇家马德里

  埃里克森(61岁)

  最大资本:意甲冠军教头

  前东家:墨西哥国家队

  范·巴斯滕(45岁)

  最大资本:传奇球星

  前东家:阿贾克斯

  里杰卡尔德(47岁)

  最大资本:传奇球星+西甲+欧冠冠军教头

  前东家:巴塞罗那

  格兰特(54岁)

  最大资本:英超+欧冠亚军

  前东家:切尔西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拉莫斯 | 希丁克 | 阿德巴约 | 费拉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