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亚冠诸强

鹿岛主帅酸甜苦辣尽上心头 称与申花比赛太吃亏

    搜狐体育讯 在亚冠联赛最后一轮小组赛客场战平上海申花之后,鹿岛鹿角主教练奥利维拉在赛后颇有感慨,正所谓酸甜苦辣尽上心头。

  “这是一场精彩和困难的比赛,但这并不是我中意的那种比赛”,奥利维拉在赛后说道。

  “很诚实的讲,今晚的比赛垃圾时间太多,充满了犯规,并且很痛心看到赛后我们阵容中又多了些伤兵。不过对于平局的结果我非常满意,尽管没有全取3分,到手的1分也非常不错,可以接受,毕竟我们拿到了小组头名。”

  “与上一场比赛相比,这场比赛我运用了不同的技战术,更多的注重了防守,而这最终比分也完全在我的意料之中。”

  上海申花主教练贾秀全在赛后则表示全体队员已经拼尽了最后一份力量,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他本人对此说道:“这样的结果非常失望,但球员们已经尽其所能。”

  “亚冠联赛当中出现了很多问题,这是我们在今后必须改进和提高的。伤病是上海申花的顽疾,这也是我们没能入围16强的主要原因。”

  “虽然今年的亚冠联赛征程给了上海申花很多好的和坏的教训,但现在是我们集中精神重回中超联赛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