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亚冠总结:两负蔚山成关键 最大软肋李章洙

  李章洙已经成最大软肋

  与纽卡斯尔的客场比赛上半场,北京国安没有多少可提的地方,下半场年轻的中场球员们开始找到节奏,瑞恩先入一球,但在比赛最后五分钟,纽卡斯尔连入两球完成逆转,北京国安五战1胜1平3负已经被淘汰。

  这场比赛如同国安本赛季的亚冠征程一般充满着戏剧性,年轻球员在上半场表现平平,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杨运传出妙传,瑞恩得分;边裁在最后时刻突然选择失明(本赛季亚冠裁判表现拙劣,每支中超队都吃了亏),让对手连入两球。很多人可能都不服这场比赛,但却忘了这场比赛是年轻和替补球员们拼出来的,最后时刻北京国安还有一个换人名额没有用,北京国安领先到86分钟,此时还有一个换人名额;然后被对手攻入一个球没有换人,丢第二个球已经来不及换人了。

  这三场连败,最占便宜的是蔚山现代,直到第五轮结束,他们取得的6分都是从北京国安身上拿到的,而且国安客负纽卡斯尔直接导致一个结果,就是让E组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在蔚山和纽卡斯尔间产生,北京被淘汰,北京国安把两连败的蔚山现代变成了一支有能力出线的球队。

  这五场比赛中,可以把李章洙的战术打一个分,首胜纽卡斯尔,80分,虽然有些偏高,但球队毕竟赢球了;次役平名古屋,70分,因为球队至少打的还不错;第三役,客负蔚山现代,0分(这个分数是国安高层给出的);第四役主负蔚山现代,还是0分;第五役战纽卡斯尔,30分,未带主力且最后时刻没有战术调整,五场比赛下来,李章洙得到了多少分,平均每场36分,算起来比贾秀全还低,他也的确不如贾秀全,贾秀全至少每场比赛还在校正自己,他有战术调整,贾秀全至少还在动脑子,李章洙有过吗?没有看到。

  不过李章洙很善于转移问题,比如一场6-2就能让他走出所有的困境,赛后他立即又再次发表豪言,要带领北京国安夺得联赛冠军;两年前他就这样说过;一年前他也这样说过。有些人迫不及待的把6-2的功劳记在李章洙身上,却忘了在这场比赛中球员的作用,陶伟、瑞恩和闫相闯,第一位和第三位是北京国安的边缘人,瑞恩据说是准备被放弃的外援,如果说李章洙的战术是为三个人的准备的,恐怕连他自己都不相信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