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亚冠总结:两负蔚山成关键 最大软肋李章洙

  亚冠为北京国安带来些什么

  天津泰达可以说,这是我们第一个亚冠赛季,我们做了很多事情,战胜J联赛球队,拿到中超球队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我们证明了自己,我们获得了经验,我们等待来年。

  上海申花可以说,这个赛季我们的确没有打好,我们有机会,客战水原我们差了那么一点点,一些内部的混乱影响到了球队,但我们没有放弃过,我们拼到最后一刻。

  北京国安的总结怎么写?运气不好,不是。裁判问题,也不是,客战纽卡斯尔本来就是用年轻球员拼的。获取经验,经验在上个赛季已经积累下了。打出士气,没有,在与蔚山现代的两场比赛中踢的太糟糕,还赔上了黄博文。

  北京国安的总结只能这样写,我们就是这样输了,本来我们觉得能赢,但是打蔚山现代时我们就是输了,输的难堪而彻底,直接导致了最后的出局,我们找不出来原因,不是因为我们缺少经验,也不是因为我们运气不好,我们就是输了。

  李章洙是这样给出解释的,他认为,中超球队和K联赛球队相比,中超球队里球员水平参差不齐,导致球队在双线作战下崩盘,这不仅仅是北京国安的问题,也是所有中超球队的问题。

  天津可是用替补球员干掉的中央海岸和川崎前锋,按照李章洙的道理,天津泰达应该主场狂负川崎前锋才对,怎么能赢个3-1呢?

  所以说北京国安运交华盖。北京队最后一役战平名古屋,没关系,输了也够本了,让小日本贴飞机票贴旅费冒着随时可能被隔离的危险来到中国陪北京队踢内部教学赛,睡在梦里都会笑。输分上中下三等,一输就拿斧头的李逵是下下等,一输就装犊子的东北佬迷龙是下等,一输就想耍赖的韦小宝是中等,李章洙这种输法是上上等,因为输得看到希望看到梦想,这就叫境界。

  (搜狐体育 钱琨)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