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不来梅决赛落败哀鸿遍野 赛前竟遭德媒恶毒诅咒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不管联盟杯多么不情愿退出历史舞台,仍旧在120分钟恶战后完成了谢幕。最后一届联盟杯得主是顿涅斯克矿工,最后一面被镌刻在联盟杯上的国旗属于乌克兰。不莱梅的梦,德国人的梦再一次被现实的残酷打碎。联盟杯决赛结束,德国媒体对联盟杯的报道一片哀鸿遍野,为不莱梅不能将最后一届联盟杯揽入怀中而陷入永久的遗憾。

  《踢球者》和《世界报》采用了比较中立的题目:《不莱梅与凯旋失之交臂》《不莱梅1:2负于矿工》。多家媒体都在体育版头条体现“梦碎”二字,SPORT1电视台网站的题目是:《1:2贾德森令不莱梅冠军梦破碎》;德国电视二台言简意赅《不莱梅梦断联盟杯》;《快报》非常煽情的写道:《失败!哭泣!不莱梅在加时赛上倒下》;明镜更详细的阐述了这次失利对不莱梅最致命的打击在于《顿涅斯克摧毁不莱梅历史性胜利之梦》;德国电视一台又怀念起迭戈:《没有迭戈的不莱梅太弱小》;不莱梅官网的标题则是《遗憾!我们在决赛上1:2落败》。

  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图片报》只推出一个稀松平常的题目《不莱梅为联盟杯哭泣》。在联盟开战在即几个小时前,图片报的网络版体育版块头条还是《拜仁99年冠军杯落败大揭秘》,希斯菲尔德、巴斯勒和埃芬博格大谈10年前拜仁慕尼黑在欧洲冠军杯上被曼联秒杀的沉痛历史。拜《图片报》的揭秘专题所赐,拜仁慕尼黑在冠军杯上的霉运在10年后转嫁到了不莱梅头上,同样是欧洲顶级赛事的决赛,不莱梅以跟拜仁相同的1:2落败,把德国俱乐部的悲剧重蹈覆辙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