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林斯曼悲剧早已注定 拜仁两大高层联手毁掉他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金色轰炸机下课了,克林斯曼在拜仁帅位上只干了十个月,这不是简单的属于克林斯曼个人的失败。克林斯曼自诩为斗士,这位斗士想在德国掀起一场革命,拜仁也想革命。

于是两方面一拍即合,拜仁的巨头们给克林斯曼提供了革命的沃土和资本,但是当革命的风暴真正掀起,霍内斯和鲁梅尼格才意识到,任何一场革命,都需要流血和牺牲,在足球场上就要以战绩作为代价。这是一场注定失败的革命,在差强人意的成绩面前,霍内斯和鲁梅尼格退缩了投降了,排头兵克林斯曼就这样成了拜仁革命不彻底的牺牲品。

  当初聘任克林斯曼就是鲁梅尼格和霍内斯共同做出的错误的决定,他们希望拜仁的面貌在新的赛季有一些的改变,做出德国足球改革倡导者的姿态。克林斯曼则是一名彻头彻尾的改革派,改革对他而言就是彻底翻天覆地的革命。在克林斯曼初来乍到之时,拜仁对克林斯曼的一切举措都纵容支持,于是训练场里出现了滑稽的佛像,球员们有了自己的办公室、图书馆……多达10人的教练员班子差点就能凑齐一个阵容跟队员们在训练场上进行对抗。

  本赛季前拜仁自恃家底殷实,球星云集,以这样的绝对实力征战德甲,纵使小有闪失,也不会动摇德甲老大的地位吧?可偏偏就在新赛季开始后,拜仁在长达29轮联赛之后,竟没有一轮是占据积分榜首位的。无论在哪个国家,哪个球会,主教练的命运就是由球队战绩来决定的,赢球是唯一的硬道理。联赛半程刚过,球迷们就已经怀念起昔日希斯菲尔德执教的日子来。职业足球就是功利性的,在拜仁这样的豪门更找不到非功利的净土。一手做出改革的姿态,一手不放战绩,鲁梅尼格和赫内斯从始至终就在追求着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并且没有足够的耐心,吝啬给予克林斯曼足够的时间。

  在球迷震耳欲聋的下课声中,鲁梅尼格和霍内斯扛不住了,不在坚定的支持克林斯曼的改革,他们未能预料,克林斯曼的革命要以拜仁的不断失利为代价。拜仁在冠军杯出局后财务总监霍夫内尔再拨拉拨拉手中的计算器,意识到继续革命可能令拜仁损失掉下赛季进军冠军联赛的千万欧元分红。如果三巨头继续力挺克林斯曼,就等于是站到了球迷的对立面上,届时克林斯曼的帅位危机就成了整个俱乐部的形象危机。在关键时刻,三巨头非常明智丢车保帅,顺应民意,用炒掉克林斯曼化解了更严重的危机。

  选择海因克斯为克林斯曼的继任者,已经充分表明了拜仁的态度,拜仁已经重新走回了功利足球的老路上。战术保守无所谓、没有激情无所谓,拜仁现在唯一的追求只有两个字“赢球!”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鲁梅尼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