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英冠两队垂涎郑智已久 一优势令中国ZZ分外抢手

    搜狐体育讯 这个赛季的英冠联赛,对于目前仍然效力查尔顿俱乐部的中国球员郑智而言已经结束了,中国球星郑智已经回到了国内休假。为了保持一定的运动量,郑智还时不时会跟随辽宁队一起训练。

  虽然人在国内,但是郑智的心肯定还是留在了英国。由于这个夏天,郑智与查尔顿俱乐部为期两年的合同就要到期,他的未来何去何从十分令人关注。

  留下来,跟查尔顿的队友们在英甲奋斗一年。这是查尔顿上下的心愿,主帅帕金森早就期待着有“奇迹”发生。他希望自己的中场核心能够接受俱乐部方面给出的不足5000英镑的周薪待遇。郑智愿意踢英甲么?愿意工资大幅削减二分之一甚至更多么?

  离开,这或许可能性更大。当然,曼联这样的媒体杜撰出来的噱头显然不切合实际。中国球员能在英超中游球队立足就已经相当不易了,在豪门球队根本无法站稳脚跟。而且相比当初的董方卓,郑智年龄上也偏大,已经没有更多可开发的潜力。英超方面,最有希望的恐怕只能是狼队这样的升班马。而且,一旦狼队能够筹集足够的转会费,他们肯定会将目光锁定在具备更强实力的球星上。

  去不了英超,英冠的天地就宽广许多。英超的降班马西布罗姆维奇对郑智的兴趣由来已久。如今铁定降级,新赛季的预算势必缩减。为了能够尽可能扩充实力,引进郑智这样免费且俱乐部英冠顶级水准的球员,物美价廉。

  事实上,有多支英冠中游球队也是郑智的潜在买家。这些球队有以下几个特点:具备一定的实力,但是距离冲超似乎又差了一点;财政方面并不宽裕,喜欢花小钱办大事;中场方面都有缺陷,需要补强。

  据知情人士透露,谢周三和水晶宫这两支队伍一直在暗中观察郑智的表现。谢周三俱乐部一直对球队的中场不太满意,尽管本赛季双杀同城死敌谢菲联值得褒奖。但是中场的麦卡利斯特等一干人略显单薄。郑智最大的优势除了具备一定实力,自然是免费的身价。能够不花一分钱引进一名英冠顶级中场,还是相当划算的。

  水晶宫方面,对查尔顿俱乐部的多位球员都有着浓厚兴趣。自从中场核心本·沃特森跳槽去了维冈竞技后,鹰队的中场组织每况愈下。俱乐部需要一名能够拿球、组织,必要时还能积极前插的英式MC。郑智基本可以满足他们的要求。除了郑智,在查尔顿已经打不上比赛的前锋麦克莱昂德也是水晶宫的目标。这位曾经在英甲等低级别赛场叱咤风云的前锋有着出色的门前嗅觉以及华丽的盘带功夫,可惜在山谷球场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射门靴。

  要想一口气吃进郑智和麦克莱昂德相当不易,因为西布罗姆维奇也对这两人虎视眈眈。相比之下,刚刚降级的灯笼裤的财政能力肯定好过在英冠混迹多年的“老油条”水晶宫。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莱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