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骑士魔术动态

詹姆斯给主帅布朗支招 力挺萨沙称防守作用巨大

  骑士主帅麦克-布朗看起来并不是很担心上一场魔术板凳队员得分25-5大幅度领先本方板凳球员得分的问题。

  上一场比赛,布朗使用了四名替补球员---斯泽比亚克、乔-史密斯、本-华莱士和丹尼尔-吉布森---总共40分钟。

史密斯是唯一一名得分的球员---得到5分。而魔术的替补---皮特鲁斯、安东尼-约翰逊、托尼-巴蒂和马辛-戈泰特总共出场60分钟,每个人都得分了,皮特鲁斯最高,拿下13分。

  布朗指出,当詹姆斯下场休息的时候,莫-威廉姆斯和德隆蒂-韦斯特经常带着替补球员打球。

  “现实是,在这个时候球队还是主要要依靠德隆蒂或者小莫来得分,”布朗说,“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要与第二阵容一起打球的原因。按照得分情况来看,我们的板凳球员的产出有些时候与其它球队的不同,因为我们最好的两个得分手是先发球员。当他们在场上的时候,会发挥核心的作用。”

  在与魔术第一场创下个人季后赛生涯得分新高的詹姆斯则建议布朗给萨沙-帕夫洛维奇机会。

  “我认为萨沙对我们的作用的巨大的,”詹姆斯说,“如果他能够与全队合拍,那么他的身高和体重完全可以在防守端帮助我们,同时他在进攻一端也能制造威胁。你绝不能给他留出空位,因为他的投篮很准。我们需要这种类型的球员,他可以减少我和德隆蒂的负担。”

  对此,布朗回应道,“萨沙是我也许会考虑使用的球员。”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德隆 | 詹姆斯 | 皮特鲁斯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