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图家军惨败出局境遇窘迫 俱乐部表态:严惩队员

  本报记者 王健

   亚冠出局,图家军绝不仅仅是承受媒体和球迷批评这么简单,队员还将受到俱乐部的严惩。

   与斯里维加亚比赛之前,鲁能俱乐部董事会就与随队督战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取得了联系,传达了“如果顺利出线将给予队员一定奖励”的决定。但是,图家军不仅没有出线,反而还遭遇惨败。“惩罚是必须的,既然董事会表态出线会奖励,如今没有出线,队员肯定会受到惩罚。”韩公政透露了俱乐部可能采取的惩罚措施,“首先是经济上的处罚,当然,还有些球员的场上位置可能会受到影响,这也包括表现不佳的外援。在这方面,俱乐部会做到一视同仁。”

   鲁能在2: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以2:4输给了实力不如自己的斯里维加亚,让媒体和球迷感到无法理解。于是,关于鲁能打假球以及球员在更衣室内吵架的消息在网络中流传得很广。22日晚,韩公政否认了上述传闻,“绝对没有打假球和更衣室吵架的事情发生。赛后,我是第一个走进更衣室的,接着是图巴。我看到队员的脸上写满了自责,大家都没有心情说话。在休息室内,讲话的只有我和图巴,我们都对队员的表现提出了批评。”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