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鲁能失控图拔已无力领军 俱乐部欲重罚相关球员

幻灯:鲁能归国队员情绪低落 韩鹏遮面无颜见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2日济南报道)鲁能高层在赛前一直提醒着队员“不要大意,不要阴沟翻船!”图拔也敲打着弟子,“别小看印尼对手!”,但球员却把这当成了耳边风。韩公政表示,俱乐部必须要加强对球队和球员的控制。

  对于溃坝,韩公政认为球队应该加强控制,“比赛前我们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包括出现各种情况的预案,丢球以后怎么做,但是没想到会是这样一个大比分。而且是在上半场2比0领先的情况下,我们感到非常自责,这涉及到俱乐部对球队和球员控制的一些问题。”

  当球员不能执行教练意图时,鲁能面临的问题不小。韩公政承认球队的管理的确存在着疏漏,“我们要求教练组必须递交一个全面整体的分析,包括战术上的,教练组对于球队和球员的控制。这场比赛反映的问题比较直接,更多的是一个时期或者几年以来深层次的问题。”

  相关新闻:鲁能球迷怒闯基地质问老总 踢成这样必须给说法

       鲁能回应赌球传闻属胡扯 王永珀:踢假球就去死

       韩公政:三因素导致特大事故 球员只为奖金踢球

       溃败图家军回国韩鹏掩面 鲁能高层向所有人致歉

  韩公政透露在与大连的比赛后,将利用间歇期进行深层次的反思,但他否认了管理层执行力不足,“球队的执行力和行政管理不一样,需要日常生活和球队俱乐部队球员的控制和渗透,比赛之前和球员都在讲不要阴沟翻船,但他脑子里怎么重视起来,不完全是执行力就可以做到的。”

  此前鲁能俱乐部准备对亚冠小组出线进行重奖,而溃败后必须会有重罚,“踢不好自然有严重的惩罚,一个是经济惩罚。某些球员如果在位置上不作为,包括外援,都会有他应得的在位置上的惩罚。我们后备梯队的培养和年轻球员的使用也有更深的考虑,希望把坏事转变成好事。”韩公政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