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内部人士怒揭惨败黑幕 线人称以性命保真实

  2:4被印尼鱼腩翻盘,一场相当诡异的惨败,鲁能如今成了“过街老鼠”。记者昨天在浏览搜狐社区的时候意外看到疑是鲁能俱乐部内部人士的两篇揭露鲁能惨败内幕的文章,虽然内容的真实性有待考证,但文中所说鲁能“涉嫌赌球”却相当雷人。

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鲁能的这场惨败有多么蹊跷。

  这是一篇以第一人称写的文章,作者的ID是“伊斯坦布尔的夏”。文章的开头,作者就以发誓的口吻写道:“我以个人性命及家人性命担保以下转述内容属实。”然后就是一段对话:

  “A(一鲁能球员):操他妈,到底会不会踢球啊,他妈的会传球吗?B(另一鲁能球员):你骂谁呢?A:我骂谁,谁心里清楚,别以为别人不知道谁干的好事。B:你他妈说清楚,别在这指桑骂槐。A:你在这叫什么叫,我骂的就是你,你他妈是不是赌球了,整场踢得什么玩意……”

  “这是发生在鲁能更衣室里的一段对话,大家知道上面对话中的B姓王就行了,之后两人大打出手,其中还有个别球员拉偏架,其他的我就不会说什么,因为我们也有纪律。尽管这样的纪律在面对这样的失败时显得格外尴尬,但是纪律必须遵守。但是我要说的是,鲁能的内部,在昨天晚上,在遭遇了耻辱之后,这支中超领头羊,这支国人寄予厚望的中国球队,确实伤了我的心,我为自己身处这样的一个团队之中感到恶心……”

  记者查看了鲁能对印尼斯里维加亚比赛的出场名单,无论主力还是替补上场的球员,鲁能队中只有一名姓王的球员——王永珀。毫无疑问,这篇文章就是针对这名球员,指责他涉嫌赌球。 据《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