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猛男摇身变型男:甜瓜爱滑板 詹姆斯爱打扮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3日13:5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詹姆斯:时尚大师打理形象

  时尚等级:中级

  特点:引领潮流

  在赛场上,科比和安东尼谁更技高一筹还有待证明;但是在时尚品味上,科比显然是要高出一个等级。在NBA,科比是公认的“时尚达人”。一次在接受采访时,当记者问他“最讨厌什么”时,他的答案很出人意料:“我最讨厌别人把不搭调的衣服胡乱配在一起。”看出来了吧?科比最不能忍耐的就是低俗品味。美国最著名时尚杂志《GQ》的创意总监吉米·摩尔曾对科比的品味大加赞赏:“我愿意给科比打10分,他的穿着一直都是那么得体。无论是正装,休闲还是嘻哈,科比的装扮在NBA都是最具品位的。”

  不过现在,科比“NBA第一型男”的地位和他的MVP宝座一样,受到了来自“小皇帝”詹姆斯的威胁。今年2月,詹姆斯登上了《GQ》的封面。整洁的方格花纹夹克、爱尔兰渔夫式羊毛衫、高级皮衣……“当他穿着正装时,你根本看不出他是一个篮球运动员”。詹姆斯曾表示,他非常感谢联盟在两年前出台的新规定——所有球员参加活动时必须穿着商务休闲式的服装,而非运动服。尽管很多球员对此规定充满了嘲笑,但“小皇帝”就是这么要求自己的:上场比赛前,他会对自己的衣服、鞋子、发带甚至护腕都检查一遍,看看是否搭配得当;比赛结束后再累再热,他也坚持换了西装参加发布会;他甚至请了一位时装造型师来帮他打理形象。詹姆斯对自己形象的一丝不苟引来了赞许一片。正如时尚杂志赞许的那样,“詹姆斯的风格正是现在年轻人所追求的时尚,舒适、好看,却不刻意。他的形象及个人风格首先影响了俄亥俄州大学篮球队,之后又马上席卷整个NCAA联盟,现在则影响着NB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