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席大选又有退出者 6月决定变成二虎相争?

  继马丁内斯-布拉沃退出皇家马德里主席竞选后,据媒体爆料,现在又一名潜在竞争者打起了退堂鼓,胡安-奥涅瓦很可能赴布拉沃后尘放弃银河战舰6月份的主席大选,不过事情真相将于下周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揭晓。

  奥涅瓦曾于1995年到2000年担任皇马俱乐部副主席,当时白衣军团夺得过两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和一次西甲联赛冠军,当地时间周四,奥涅瓦正式确定了自己的候选人资格。

  如果奥涅瓦确实退出的话,那么6月份举行的皇马主席竞选将成为爱德华多-加西亚和前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两强之争。佩雷斯于上周宣布参与竞选,他极有望东山再起重登俱乐部最高权位,而加西亚也声称对角逐主席颇感兴趣。

  候选人的提交截止日期是5月31日,如果只有一名有效候选人,那么他将于6月1日自动成为皇家马德里新任主席。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沃 | 加西亚 | 佩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