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斯坦福桥留下最大遗憾 长驻蓝军仍有希望

    搜狐体育讯 横扫利物浦,大胜阿森纳。希丁克在执教切尔西短暂的时间里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成绩,虽然没能进入欧冠联赛的决赛,但是他仍然有希望带领切尔西取得足总杯的冠军。不过短暂的英超经历有一点让希丁克感到非常遗憾,这就是他没有能够在执教切尔西期间和弗格森率领的曼联掰一掰手腕。

  “如果说执教英超的经历有什么遗憾的话,我想就是我没有和曼联在比赛中一较高下。”希丁克充满遗憾的说道,“这不仅仅是因为我没有得到和弗格森较量的机会,更是由于我很遗憾没有左右冠军归属的机会。现在没有机会和曼联交锋了,如果有机会,我想情况会很不一样。”

  同时,希丁克还谈到了欧冠半决赛有关裁判的公正性问题,虽然有些老生常谈的意味,但是由于欧足联准备处罚德罗巴和博辛瓦,所以讨论这个问题似乎仍然很有必要。“我想欧足联不会喜欢让两支英超球队进入决赛的。我对于裁判的不公正仍然非常生气。这不是一名没有经验的裁判,也不是他第一次经历大比赛,但是他的所作所为是疯狂的。

  希丁克或许还有希望和曼联交手?《每日电讯报》披露了这样一条消息,希丁克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的妻子强烈建议荷兰人留在斯坦福桥。“现在我将回到俄罗斯国家队执教。何时还会回到英超我也不知道。我没有计划我的未来,不过说实话,从我一来到切尔西开始,我的妻子就一直在说服我留在这。现在她也说不想离开。男人总是想她们要只配整个世界,而实际上是女人在做这件事。”

  希丁克妻子的坚持会成为神奇教头留守斯坦福桥的最后希望吗?从希丁克坚定的态度看,恐怕不会。“安切洛蒂已经被不止一次提起。我知道他的人格魅力,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但是现在仍然不确定他是否会成为切尔西的新教练。”(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弗格森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