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媒恭喜狼堡史上第一冠 赞马加特留下巨大财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上,德甲联赛完成了最后一轮的比赛,沃尔夫斯堡战胜不来梅之后获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个联赛冠军,而拜仁慕尼黑在主场小胜斯图加特确保了自己下赛季欧冠联赛的直接参赛资格,虽然在最后一轮拜仁并没有上演大逆转的奇迹,不过这样的结果显然更为现实,对于德甲霸主来说也应该借此机会好好反省自己的建队思路了,而德国的主要媒体也对德甲的收官之战发表了评论,现摘译如下:

  《踢球者》的标题言简意赅——‘恭喜,沃尔夫斯堡’:沃尔夫斯堡是最后的冠军,也是球队理上的第一个,并且哲科和格拉菲特的前锋组合凭借54个进球创造了德甲联赛最多进球锋线搭档的历史。

第二名的归属也没有出人意料,拜仁慕尼黑在最后一轮恢复了自己的王者本色,主场稳定的战胜斯图加特;在保级方面,科特布斯自救成功获得了参加附加赛的资格,比勒菲尔德自绝后路第17次降入了乙级,至于卡尔斯鲁厄在顽强战胜柏林赫塔之后只能挥手和顶级联赛说再见。乱世德甲就此结束。

  《图片报》特意将沃尔夫斯堡主教练马加特的头像镶进了沙拉盘的中间从而表彰马加特对于这支球队的贡献,毕竟这是狼堡在德甲历史上的首个冠军——‘沃尔夫斯堡是德国冠军’的标题直接揭示了本赛季德甲的最大悬念,在主场5-1大胜不来梅之后,马加特和他的球队创造了历史,拜仁慕尼黑紧随其后获得了第二名确保了自己的欧冠资格,另外因为多特蒙德客场战平门兴,而汉堡3-2战胜了法兰克福,所以汉堡在最后一轮获得了下赛季欧罗巴联赛的参赛资格。

  《体育图片》的标题也差别不大——‘沃尔夫斯堡是冠军’:在完成一系列的神奇表现之后,沃尔夫斯堡神话变成了现实,本赛季狼堡在主场的17场比赛中获得了16场胜利,这使得他们的冠军头衔变得更加的当之无愧,同时,格拉菲特以28个进球获得了本赛季德甲联赛的最佳射手。拜仁慕尼黑则顺利的获得了联赛第二,这个名次除了可以使球队获得欧冠参赛资格以外,也能让俱乐部高层反思更多。

  sportal.de——‘马加特为沃尔夫斯堡留下冠军’:马加特已经确定下赛季将接手沙尔克04,成为蓝衣军团的新任主帅,但是他为沃尔夫斯堡留下的宝贵财富和巨大荣誉将会永远被俱乐部铭记。这支下萨克森州的球队在今年的主场比赛中未尝败绩,最后一轮5-1战胜不来梅之后,理所当然的捧起了冠军沙拉盘,我们应该为这支全新的冠军祝贺。

  sport1为德甲联赛的所有悬念在最后一轮才得以揭晓而兴奋不已——‘狼堡冠军,拜仁第二,保级的厮杀’:5-1大胜不来梅,狼堡捧起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个冠军奖盘,格拉菲特和哲科则成为了德甲历史上最恐怖的锋线组合;拜仁稳稳锁定了第二名的位置,这是他们所能预见的最好成绩;保级方面也是拼的你死我活,比勒菲尔德亲手断送了自己的德甲联赛前景,卡尔斯鲁厄完成尊严的最后一站后也只能挥手离去,科特布斯顽强的获得了附加赛的资格。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