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帅自曝最心仪十号 坦言必留国米却为皇马心动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报纸信誓旦旦的说,穆里尼奥被皇马打动了,只需支付区区700万欧元违约金,他就将弃国米而去;意大利媒体则指出,穆里尼奥想要买个10号球员,比如法布雷加斯、达戈斯蒂诺……那么这两则报道是否属实呢?天下只有一个人可以回答这个问题,这就是穆里尼奥本人。

  穆帅在国米本赛季最后一场客场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这两个问题。他说的很坦率,这使人们有理由相信他的真诚:“我是个诚实的人,一直都是。因为这种真诚,我才会把我接到了别的球队的邀请的事告诉我们的主席。他是听我说才知道这件事的,而不是从报纸上或者其他人的嘴里听到这些。如果我真的想走,我不会告诉主席这些,我只会离开。”

  穆里尼奥承认,皇马确实引诱过他。但他同时也指出,自己会选择留队:“如果在过去,我说我100%会留在国米,也许我是在犯错,因为在生活中很少有事情能够如此确定。但我告诉主席我99.99%会留下,是因为我想把99.9%变为100%。我不想隐藏,那个邀请对我来说有一点小小的诱惑力,在那样的诚意面前,我们并不是铁石心肠……我要感谢所有希望我留在国米的人,我有合同,我对我们曾经做的,以及俱乐部为了未来而做的感到非常开心。我们已经基本买了两个球员,训练场也在按照球队的需要而改造,我们也为下个赛季做了许多工作。这让我很满意。诚实的说,那个邀请确实对我有一点诱惑力,但如果我对国米不满意的话,我不会说99.9%会留下,只会说50%或者更少。

  关于明天的比赛,穆帅反而没有兴趣多说了:“出场阵容?托尔多、桑顿、布尔迪索、马特拉齐、齐沃、坎比亚索、萨内蒂、维埃拉、伊布。我只需要再决定一到两名球员。”

  随后,记者们问了穆里尼奥关于转会市场的问题,他到底想要买哪个10号呢?穆帅如此回答:“如果你们问我,我喜欢哪三个‘十号球员’,我会说:卡卡、杰拉德、伊涅斯塔……(笑)。但我也会说,我喜欢德科,因为我们一起在足球世界里成长。”

  最让人们关心的另外一个问题,是伊布的前途。穆里尼奥很坦率的说,伊布的高转会费和高年薪,足以吓退大部分的买家:“关于伊布的前途,他离开的那张票,并不容易支付,很难被购买。”

  最后一场比赛,国米会主场与亚特兰大比赛,这也是赛季国米的最后一个主场。穆里尼奥宣布了一个决定:“在最后一场主场比赛里,国米的替补席会有所变化。我、巴雷西、奥里亚利或纳塔里奥-莫拉蒂、布蒂以及其他人(注:均是教练组和高层成员),会坐在附加的板凳上。贝尔纳扎尼、法里亚、西尔维诺、萨拉、庞西奥(注:是青年队的成员)会坐在我们的位置。这是为了感谢他们,这不是不尊重对手。这只是一份礼物,献给那些和我们一起工作,一起取胜,但是从来没有坐上替补席的球员。”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