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成都谢菲联VS杭州绿城

成都建工主场逆转绿城 邹侑根替补出场完成绝杀

  或许成都建工地产队新帅王宝山在第75分钟换上邹侑根时,并没想到其能进球。可仅仅10分钟后,有“灵猫”之称的邹侑根就带来了惊喜,门前补射,完成绝杀,成足就此2:1逆转战胜浙江绿城。

  邹侑根今年开局并不顺利,这位昔日的“灵猫”竟然长期与板凳为伍,少有出场机会。

但毕竟是久经沙场的“老姜”,给他几分钟的时间,就能创造奇迹。王宝山用邹侑根换下了小将张远的意图很明显,希望用老将加强中场控制,但走上赛场的“灵猫”显然不甘心防守,所以就有了一粒让成体中心沸腾的金子般进球。这是邹侑根加盟成足以来打入的首粒进球,而他的上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2007年在厦门的岁月。进球后的邹侑根脱掉上衣,咆哮着冲向场边的摄像机,对着镜头尽情宣泄,极像1994年世界杯的马拉多纳在攻进希腊球门后的情形。他之所以如此高调,是因为凭借此球,他一举超越郝海东,成为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国内球员年龄最大的进球者——34岁零112天。此外,他还创造了中超出场306场的全新记录。“对我来说,数字只是一个简单的积累,我并不在乎打了多少场,我甚至不记得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是谁。其实什么出场王,那是虚的,没有太大意义,毕竟到了这个年龄,我很理解教练的用意,年轻队员才是球队真正的主力,要是老靠我们几个‘老年人’去打,球队才真的没戏了,所以不管上不上场,我都希望球队能强大,能赢球。”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