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伯纳乌赛季告别战古蒂遭弃 主帅明言将离开皇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3点,08/09赛季西甲联赛将进行最后一场比赛,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将在主场伯纳乌球场迎战马洛卡。皇马官方公布了18人大名单,上轮遭到停赛的马塞洛解禁复出,B队后卫贝拉约斯有望上演处子秀,佩佩、斯内德、梅策尔德、海因策、萨尔加多、加戈、范尼、默罕默德-迪亚拉和德拉雷德因伤停缺席,古蒂和科迪纳因技术原因落选。

  这场比赛是皇马本赛季最后一次亮相伯纳乌,但已经伤愈的古蒂却仍然被放逐在大名单之外。有消息称古蒂很可能在今夏遭到清洗,金狼失去了与伯纳乌球迷告别的最后机会。本场比赛也将是卡纳瓦罗的伯纳乌告别演出,意大利中卫将在下赛季重返老东家尤文图斯。

  同样将在伯纳乌上演绝唱的,还有皇马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胡安德-拉莫斯承认自己极有可能告别皇马。“从理论上讲,这场比赛的确是我在伯纳乌的最后演出,因为我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胡安德-拉莫斯情绪不高,“我已经和经纪人打好招呼了,我现在和皇马还有合同在身,所以我只有在合同到期后才能考虑其他球队的邀请。我的未来取决于皇马新主席,如果他信任我的话,他将会给我提供一份合同,那时我才会决定是否留下。”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47次,皇马29胜10平8负,主场17胜3平3负。在此前的四个赛季中,皇马在伯纳乌对马洛卡保持了全胜战绩。尽管本场比赛对于早已锁定亚军的皇马没有任何意义,但胡安德-拉莫斯仍然希望球员们能够维护皇马的尊严:“皇马球员们必须捍卫身上的球衣,直到最后一刻。我们必须赢得本场胜利,我们必须像平常一样严肃对待比赛。”(搜狐体育 丁武)

  附皇马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卡纳瓦罗、马塞洛、米盖尔-托雷斯、贝拉约斯

  中场:拉萨纳-迪亚拉、罗本、德伦特、福贝尔、巴雷霍、范德法特、哈维-加西亚

  前锋:劳尔、萨维奥拉、亨特拉尔、伊瓜因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拉莫斯 | 胡安德 | 古蒂 | 贝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