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前瞻:曼联左右保级战役 欧战名额争夺激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8轮的10场赛事将在晚23点全部打响,由于曼联已经在上轮提前夺冠,所以在这个被英国媒体称为“审判日”的比赛日中,保级成为了最大的看点。桑德兰,赫尔城,纽卡斯尔联和米德尔斯堡4队本轮结束后将会有两支队伍降入英冠,其中作客挑战西汉姆联的米堡只剩下理论上的一丝保级希望,而另外三队将要主场对阵切尔西,曼联和客场对阵阿斯顿维拉,比赛难度都非常的大,究竟谁会降级非常难以预料。此外,英超第7名的争夺也是一个看点,富勒姆和落后其两分热刺将决出参加下赛季欧战的最后一个名额,其中富勒姆主场战平埃弗顿就可确保第7,因为他们目前相比热刺还握有5个净胜球的优势。

  阿森纳(4)vs斯托克城(11)

  开赛时间:5月24日 星期日 23:00 比赛地点:酋长球场

  【两队近1次交锋 阿森纳 0 胜 0 平 1 负 其中主场 0 胜 0 平 0 负】

  两队上半赛季交锋斯托克城主场2比1战胜阿森纳。枪手上轮0比0客场战平曼联,让对手提前1轮夺冠,而自己则是稳稳的处于第4的位置,因为目前阿森纳落后第三的切尔西11分,领先第5的埃弗顿9分,所以本场比赛对于阿森纳来说是荣誉之战。

  斯托克城上轮在已经确定保级的情况下再接再厉,主场2比0击败维冈占据了第11名的位置,如果普里斯的球队本轮能够客场战胜阿森纳且曼城输球,他们还有可能以赛季第10名收官,所以相信斯托克将士们一定会用90分钟精彩的表演来为一个美妙的赛季画上句号。

  阿森纳年轻门将曼农恩可能迎来英超处子秀,这是因为阿穆尼亚膝伤未愈,法比安斯基同样是膝伤赛前确定只有50%的可能出战。斯托克城方面,卡马拉和皮尤两名租借的球员可能会代表斯托克城出战最后一场比赛。本场赛事阿森纳主场获胜的可能性较大。

  预计先发:阿森纳(4-4-2)曼农恩/萨尼亚、图雷、宋、吉布斯/纳斯里、德尼尔森、法布雷加斯、阿尔沙文/范佩西、本特纳

  斯托克城(4-4-2)西蒙森/威尔金森、肖克劳斯、AB-法耶、皮尤/劳伦斯、德拉普、惠兰、埃瑟灵顿/比蒂、亨利-卡马拉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阿斯顿 | 卡马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