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全国蹦床锦标赛个人决赛 叶帅何雯娜摘个人金牌

   据新华社福州5月23日电 23日下午,2009年全国蹦床锦标赛的重头戏男、女网上个人决赛在福州体育馆上演,北京奥运会冠军何雯娜力压同门师姐黄珊汕获得冠军,厦门叶帅以领先山西队的董栋0.05分的微弱优势夺金。

  女子网上个人比赛的较量主要在何雯娜和黄珊汕之间进行,在预赛中,何雯娜以微弱劣势不敌黄珊汕,排在倒数第二个出场,决赛中,她获得了39.20分的高分。预赛第一的黄珊汕仅获得38.25分。

  参加男子网上个人比赛角逐的有4位世界冠军,分别是福建的叶帅、阙志城和山西的董栋、涂潇,最终叶帅技高一筹,以40.95分夺冠,董栋以40.90分屈居亚军。

  此前,22日晚已结束了男女团体的比赛,江苏、福建分获男、女冠军。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