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亚泰独苗1比0天津7虎 “新国足”不过如此(图)

曹添堡破门瞬间■吴然/摄
曹添堡破门瞬间■吴然/摄

  本报讯 国足新名单公布后,拥有7名国脚的天津队成为了媒体瞩目的焦点。昨晚,天津队和亚泰的中超联赛无可厚非地成为了“新国足”的垫赛,不过,他们却以0比1败走长春,让人觉得“新国足”也不过如此。

  天津队的7名国脚悉数亮相,其中毛彪作为替补只出场了12分钟,而面对人员不整的亚泰,他们却没能出彩,7名骁勇善战的将军没有敌过一名点石成金的元帅,没有了杜震宇和王栋的亚泰,曹添堡当之无愧地成为了球队的领军人物,他也又一次上演了化腐朽为神奇的表演,用一记头球攻破了新国门杨君把守的大门。

这一幕出现在第65分钟,顶替舒波首发的埃尔维斯在右路传中,曹添堡前点鱼跃甩头攻破球门,打进个人联赛第6球,排在射手榜第一位。进球后的曹添堡在庆祝时不慎左小腿抽筋,不过并没有影响其打满全场。赛后,曹添堡对于球队获胜很开心,他说:“球队两连败后,大家心中都憋着一口气,今天能够用进球帮助球队全取3分让我十分兴奋,看到埃尔维斯传球后,我就感觉这个有戏。”今天,曹添堡将奔赴上海和国家队会合,联赛的出色表现,也稳固了这根亚泰独苗在国家队中的地位。对于即将随国家队集训,曹添堡说:“能够进集训名单很开心,我的目标就是能够在国家队发挥抢点好的优势,争取站稳脚跟。”

  昨天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球队均获得胜利,深圳2比1击败长沙,成都2比1胜杭州。本轮联赛过后将进入休整期,亚泰下轮联赛将在6月13日客场挑战河南。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3-5-2):1-宗垒;13-唐韬,4-卡巴雷罗,2-王万鹏;23-张笑非,30-刘晓东(45分钟,5-麦凯),12-梅尔坎,21-刘卫东(64分钟,11-张文钊),7-姜鹏翔(85分钟,3-唐京);9-埃尔维斯,14-曹添堡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 曹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