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李玮峰首发李云在扑出点球 疲惫水原客场平庆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14:00,韩国职业足球K联赛第11轮比赛继续进行,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客场挑战庆南FC队,双方经过90分钟闷战0:0战平。李玮峰继续首发打满全场,门将李云在终场前扑出点球力保球门不失,堪称本场最大功臣。

  在本周进行的亚冠小组赛关键战役中,水原三星队3:1战胜新加坡军团获得亚冠小组出线权,英国足球媒体Goal.com在赛后评出亚冠小组赛最佳阵容,李玮峰也位列其中。可以说球队目前状态正佳,拿下休战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摆脱积分垫底是车范根唯一的目标。

  由于周中亚冠的原因,水原三星队本场比赛略显疲劳,开场后并没有大举进攻,场面略微平淡。直到第4分钟,水原队才由22号李吉勋远射完成第一脚射门。

  第8分钟庆南队在前场巧妙配合,10号因迪奥在禁区内得球晃过门将面对空门将球打偏,水原三星开场便逃过一劫。第9分钟,李玮峰在后场断球成功,对方在身后对李玮峰犯规。对方10号因迪奥身材略显单薄,与李玮峰的几次对抗中都不占上风。

    第26分钟,水原获得任意球机会,李玮峰主罚低一点被防守队员争到。第28分钟,李玮峰在后场右路拿球组织进攻,沿边线连过两人后将球传出。第29分钟,水原队在庆南禁区前巧妙配合,由外围埋伏的7号 李湘湖起脚大力远射球应声入网。但主裁判决水原队4号李在成禁区内有犯规动作进球无效,并出示黄牌警告。

  上半场此后的时间水原队未能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庆南队在面对由李玮峰领衔的后防线也显得一筹莫展,第45分钟庆南队曾获得半场领衔的绝佳机会,可惜10因迪奥面对门将的推射再次划门而出,双方0:0结束半场比赛。

  下半场水原三星明显加快了比赛节奏,企图在开场压制庆南,虽然场面被水原队控制但一直未能敲开对手球门。面对庆南FC这样的弱队主教练车范根不想失去夺分的绝佳机会,在场面僵持阶段,车范根接连换上徐东炫等年轻球员加强进攻。第65分钟,庆南FC中场得球快速反击,10号因迪奥面对李玮峰的防守在禁区弧顶出大力远射,李云在不该怠慢将球托出横梁。第77分钟,李玮峰在右路面对对方前锋的突破果断铲球,破坏了对方一次极有威胁的进攻。

  下半场后半段场上球员拼抢激烈,不时有受伤倒地的场面出现,但双方都显得不在状态,为数不多的机会都未能把握。终场前水原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李玮峰也跑到对方禁区积极参与进攻,但庆南FC严密防守未给水原机会。

  比赛最后一分钟,庆南快速反击水原三星29号郭熙柱禁区内犯规被红牌罚下,裁判送给庆南点球机会。但是神奇的李云在将10号因迪奥主罚的点球扑出,郁闷的因迪奥再次错失绝杀机会,最终双方0:0战平,本场比赛过后K联赛也将休战月余,水原三星也将迎来难得的喘息的机会。

  水原三星

  门将 1李云在;后卫 29郭熙柱,5李玮峰,4李在成 ,3 梁相珉 中场 :8宋钟国,7 李湘湖,30 崔成铉,15洪淳学 前锋16 裴基钟,22李吉勋

  庆南FC

  门将29金秉址;后卫4金周勇,31曹宰勇,32金宗秀,35朴敏 中场:13朴真伊,9李勇来,19郑明五,55迪尼奥 前锋:23金东赞, 10因迪奥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迪奥 | 车范根 | 李云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