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海口站 > 诸强动态

中巡赛海口站16强产生 金龙4-2胜阿不拉江晋级

金龙4-2阿布拉江(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5月24日下午,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阳光海口”杯海口站第一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几场比赛中,全国排名第二的金龙以4比2战胜新疆名将阿不拉江,唐俊4比2战胜河南小将王林翰,顺利晋级16强。

  坐镇下半区的金龙在首轮比赛中迎来新疆名将阿不拉江,两人首局比赛开始后,金龙有些不在状态,一次防守失误后被罚5分,随后阿不拉江上手后连得24分开始防守,随后两人展开防守争夺,关键时刻阿不拉江觅得机会再次上手打出36分,以69比17率先拿下首局比赛。第二局比赛开局阶段过后,阿不拉江上手连得23分,随后金龙上手一杆32分还以颜色,在经过长时间防守后,金龙再次一杆打出24分以68比23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金龙再也没有给阿不拉江任何机会,开局阶段过后,他先后打出单杆31分和87分,以127比0零封对手将局分反超。第四局,阿不拉江上手后连得29分后出现失误,随后金龙一杆43分还以颜色。随后双方展开裁球争夺,阿不拉江在打完兰球后进攻粉球失误,金龙抓住机会打进粉球和黑球,从而以58比54幸运拿下第四局。第五局比赛开始后,阿不拉江开始展开反攻,上手后他一杆打出54分并以77比0零封金龙扳回一局,第六局比赛开始后,金龙率上手两杆打出43分,随后阿不拉江两杆打出32分还以颜色,防守较量中,金龙觅得机会再次上手,一杆连得36分后清台成功,79比32拿下最后一局,从而以4比2战胜对手顺利晋级16强。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云南选手唐俊遭遇河南小将王林翰的强势阻击,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王林翰连追两局,在关键的第六局,王林翰上手后连续进攻,大有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的势头,然而他的进攻在得到41分后出现失误,随后唐俊一杆21分还以颜色,王林翰再次两杆得到17分后出现失误,此时台面还剩一颗红球,王林翰58比25领先,唐俊打进一套粉球后成功清台,一杆34分结束战斗,以59比58艰难拿下这场比赛,4比2战胜王林翰晋级16强。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刘闯4比2战胜邱亚龙、李岩与胡昊苦战7局最终以4比3艰难晋级。在上午的比赛中,石汉青4比2战胜海南外卡选手熊伟顺利晋级、新疆选手曹新龙1比4不敌海南外卡王强止步第一轮。

  今晚19点整将开始16进8的比赛,丁俊晖将坐镇转播台迎战郑鹏,后者曾在2005年小晖拿了英锦赛冠军后战胜过小晖,两人今晚的对决值得关注。(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林翰 | 唐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