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海口站 > 丁俊晖动态

中巡赛-丁俊晖逆转4-1击败郑鹏 一哥强势进八强

[组图:丁俊晖4-1胜郑鹏]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2009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海口站继续进行,在第二轮一场比赛中,夺冠大热门丁俊晖延续良好状态,在和郑鹏的比赛中,虽然先丢一局,但随后丁俊晖连胜四局,从而以总比分4-1将郑鹏淘汰出局,强势晋级八强。

  在刚刚结束的08/09赛季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中,丁俊晖延续了前两个赛季的低迷状态,最好的战绩仅仅是八强,年终排名也下滑到第13位,下赛季将为保住TOP16而努力。但丁俊晖在国内赛场上依旧处于独孤求败的境地,最近两站中巡赛宜兴站和张家港站中,丁俊晖都是成功夺冠,国内排名高居榜首。>>您认为丁俊晖能否轻松夺得冠军?

  本届海口站比赛中,丁俊晖首轮面对师傅蔡剑忠以4-0轻松获胜,第二轮的对手是郑鹏,后者首轮比赛4-0轻取马少君,丁俊晖和郑鹏在之前的张家港站中也是在第二轮相遇,结果丁俊晖4-1轻松击败对手,按照目前的状态郑鹏本轮爆冷的机会微乎其微,第二轮比赛依旧是采用7局4胜制。

  首局比赛开始,郑鹏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连得2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即转入两名选手的防守争夺,其间丁俊晖一度抓住机会将比分追成23-33落后10分,但随后丁俊晖糟糕的进攻手感没能实现反超,郑鹏再度抓住上手机会连得42分,从而以80-28成功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中,尽管郑鹏拿下首局,但丁俊晖并没有受到多少影响,郑鹏上手拿下一分后,比赛进入到丁俊晖的节奏中,上手后单杆拿下48分确定领先优势,最终79-1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认为丁俊晖在国内确实无敌!

  第三局比赛中,郑鹏在这局又是率先上手,一度54-0遥遥领先,但丁俊晖并没有放弃,抓住郑鹏失误开始上手得分,单杆拿下42分后将比分追近,两名选手在最后一颗红球上较量防守,郑鹏回球出现摔袋,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28分后成功实现逆转,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比赛中,这次率先获得上手机会的是丁俊晖,郑鹏开球后的一个回球失误给了小晖机会,后者抓住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67分,随后转入防守争夺。郑鹏曾经获得上手机会,但在丁俊晖咄咄逼人的气势面前,郑鹏显得信心不足,拿下8分后球权再次回到丁俊晖手中,小晖这轮上手再拿55分,从而以122-8轻松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

  分析:对手一杆难致胜成关键 丁俊晖拥心理优势显从容
    赛后:丁俊晖对长台进攻稍有不满 盛赞肖国栋进步神速

  第五局比赛中,郑鹏率先在远台拼球,但没能打进给丁俊晖留下了机会,小晖打进红球后选择了防守。郑鹏回球失误,丁俊晖再度上手,单杆拿下53分确定领先优势,最终丁俊晖70-0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1拿下这场比赛,丁俊晖成功晋级本届比赛八强。

  附:丁俊晖VS郑鹏具体比分

  28-80(42), 79(48)-1, 78-54(53), 122(67,55)-8, 70(53)-0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