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伊布破门弃将弑蓝黑 国米1-2卡利亚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21:00点整,意甲第37轮全面开战,已经提前获得冠军的国际米兰客场挑战卡利亚里。伊布第8分钟破门,第34分钟,科苏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卡利亚里疯狂进攻,并最终由阿夸弗雷斯卡打进一球,最终卡利亚里主场2-1逆转击败国际米兰。>>>伊布能穿走本赛季意甲金靴吗?

  意甲联赛历史上,国际米兰共与卡利亚里有过59次交锋,其中蓝黑军团以27胜23平9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即使是在卡利亚里客场,国际米兰也以9胜16平4负稍占上风。在双方最近19次交锋中国际米兰均保持不败,卡利亚里最后一次击败国际米兰还是在1995年5月,卡利亚里客场2-1力克国际米兰。而撒丁岛球队最后一次在主场击败国际米兰,更要追溯到1993年。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国际米兰在主场1-1被卡利亚里逼平。

  首发阵容方面,卡利亚里全主力出战,阿夸弗雷斯卡领衔锋线。国际米兰则派遣了大量替补,托尔多、桑顿、马特拉齐、维埃拉、吉梅内斯和克鲁斯获得出场机会,而坎比亚索、萨内蒂和伊布三人依旧没有获得休息。对于已经无欲无求的两支球队来说,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阿夸弗雷斯卡和伊布的对决,前者一直被当做交易的筹码,今天是否能够弑主“复仇”吊足球迷胃口,而伊布则要继续为了意甲金靴而努力,本轮之前他只落后于博洛尼亚老将迪瓦约1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比赛开始后伊布异常活跃,第4分钟他便在禁区边缘一脚射门颇具威胁,可惜皮球稍稍偏出。随后克鲁斯禁区外远射高出。第6分钟,阿夸弗雷斯卡禁区前任意球打中人墙。第8分钟,国际米兰率先取得进球,吉梅内斯前场抢断帕罗拉后交给伊布,瑞典人晃开两名后卫防守后低射成功,1-0,瑞典人打进了联赛第23球,追平迪瓦约,国际米兰取得梦幻开局。

  第13分钟,阿夸弗雷斯卡禁区外射门被托尔多得到。1分钟后他再次远射,这一次打高了。第19分钟,捷达接科苏传球小禁区内打门被托尔多飞身扑出。第22分钟,卡利亚里反击,科苏小禁区内的打门再次被托尔多拒绝。第29分钟,萨内蒂前场和伊布撞墙配合后打门被后卫挡出。第31分钟,吉梅内斯左路突入禁区后大力施射高出。第33分钟,又是阿夸弗雷斯卡禁区前射门打在布尔迪索身上,意大利小将今天状态相当好。

  第34分钟,卡利亚里将比分追平,孔蒂中场抢断后直塞科苏,后者打远角得手,1-1。第41分钟,伊布禁区前晃动后射门高出。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始终无法破门,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刚刚开始伊布便有一脚射门被门将得到。第52分钟,国际米兰禁区内形成混战,好在马特拉齐抢先解围。第57分钟,吉梅内斯曾打进1球,不过维埃拉在进攻中越位,此球无效。第59分钟,巴洛特利换下克鲁斯。第68分钟,曼奇尼换下吉梅内斯。这段时间国际米兰压力很大,卡利亚里的进攻非常积极。

  第71分钟,久攻不止的卡利亚里终于取得进球,阿夸弗雷斯卡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头球破门,打进了本赛季第13粒联赛进球,2-1,卡利亚里逆转比分。进球后的阿夸弗雷斯卡异常兴奋。第74分钟,比昂迪尼禁区外射门打高。2分钟后,小将博尔佐尼换下齐沃。第78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内冷射击中立柱,国际米兰错失扳平比分良机。随后他的射门又被后卫挡出。第85分钟,维埃拉前场险些抢断马切蒂。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1-2被卡利亚里逆转。

  两队出场阵容:

  卡利亚里(4312)22-马切蒂/14-皮萨诺、6-洛佩兹(81分钟,13-阿斯托里)、21-卡尼尼、31-阿戈斯蒂尼/23-菲尼(62分钟,10-拉扎里)、5-孔蒂、18-帕罗拉(54分钟,8-比昂迪尼)/7-科苏/27-捷达、9-阿夸弗雷斯卡

  国际米兰(4312)1-托尔多/39-桑顿、16-布尔迪索、23-马特拉齐、26-齐沃(76分钟,36-博尔佐尼)/14-维埃拉、19-坎比亚索、4-萨内蒂/11-吉梅内斯(68分钟,33-曼奇尼)/8-伊布、9-克鲁斯(59分钟,45-巴洛特利) (搜狐体育 迪亚斯)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 托尔多 | 迪瓦约 | 克鲁斯 | 萨内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