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安布两球 马队圣西罗告别战米兰2-3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21:00,08-09赛季意甲第37轮一场焦点战打响,AC米兰队坐镇主场迎战罗马队。上半场里瑟的世界波任意球破门,下半场安布扳平比分;随后梅内斯破门反超,安布罗西尼再度追平。最后时刻,托蒂的任意球暴射,将比分锁定为3比2,安布罗西尼吃到红牌。此战过后,米兰与尤文同积71分,领先排名第4的佛罗伦萨3分,最后一轮米兰将客场对阵佛罗伦萨,【视频集锦】。

  米兰需要胜利来确保前三名,罗马同样需要胜利来确保欧战资格。本战是马尔蒂尼25年职业生涯里的主场最后一战,他也如愿第901次代表AC米兰出战。安切洛蒂对首发阵容进行一些调整,弗拉米尼客串右后卫,贝克汉姆出任首发,赞布罗塔出任替补。卡卡出战,小罗、西多夫居替补。在锋线上,帕托与因扎吉联袂首发。罗马队方面首发阵容相比起上一战调整不大,佩罗塔出任替补,卡塞蒂支援中场,德罗西停赛。>>>祝福马尔蒂尼!!

  开战后双方刺刀见红,第3分钟,武齐尼奇送出直塞,塔代伊左路突破后直接面对门将,但他的射门却打在边网上。第4分钟,帕托右路距门25米外将球似传似射打向后角,门将亚图尔注意力集中将球得到。第5分钟,托蒂大禁区外怒射,球高出。第10分钟,托蒂再次尝试禁区外发炮,球高出。第15分钟,弗拉米尼右路策动攻势,卡卡左路得球后内切距门25米外起右脚射门,球被后卫挡出底线。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第20分钟,场上出现巨大争议,卡卡在两名后卫夹击中控球突破后突然送出一记精确的直塞球,因扎吉前插形成单刀,但被判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这是一个100%的好球。第23分钟,贝克汉姆妙传,帕托形成单刀,但是巴西少年停球稍大,门将出击救险。第24分钟,布里吉与托蒂二过一配合后,前者大禁区线附近怒射,球贴着门柱偏出。第27分钟,罗马队快速反击,经过一系列清晰的传递,塔代伊左路突破后边路低射,迪达抢在武齐尼奇射门前将球得到。

  第29分钟,AC米兰错过绝杀,帕托接小贝挑传后形成单刀,但是他左路小禁区附近推射远角却略略偏出。第31分钟,托蒂30米外的怒射被迪达得到。第36分钟,罗马队取得领先,皮尔洛对武齐尼奇犯规,送出距门22米处的任意球,里瑟操刀主罚,球直飞球门右上死角,这记炮弹一般的世界波破门,帮助罗马队1比0领先。

  第39分钟,因扎吉抢点时摔倒在禁区内,但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41分钟,AC米兰再度错过绝杀,卡卡分边小贝右路起球,中路安布罗西尼干扰胡安,巴西中卫解围失误,帕托点球点处得到反弹球,他胸部停球后右脚抽射,球被门将亚图尔神勇扑出。第45分钟,里瑟射门被后卫封挡,武齐尼奇补射被迪达得到。补时阶段,托蒂远距离的吊射高出。半场结束,罗马队1比0领先于AC米兰。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西多夫替下贝克汉姆。第48分钟,卡卡禁区右侧突破后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52分钟,安布罗西尼拉拽托蒂球衣,被判黄牌。1分钟后,莫塔踢倒帕托吃到黄牌。第54分钟,西多夫禁区外断球后直接射门,门将扑球脱手,弗拉米尼补射慢了一步被布里吉解围。

  第57分钟场上再度出现争议,因扎吉禁区内带球晃倒胡安,后者倒地时将因扎吉踢翻在地,但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因扎吉趟球过大失去了对球的控制,但如果裁判吹罚犯规的话,胡安是最后一名后卫理当被红牌驱逐。

  比分落后的AC米兰队连续换人,小罗替下帕托,赞布罗塔替下扬库洛夫斯基。第61分钟,梅克斯解围不远,皮尔洛外围的远射被后卫挡出。第63分钟,卡卡右路低平传中,在任何一人碰一下就可能进网的前提下,西多夫、小罗先后错过皮球,球划门而过。第65分钟,西多夫右路传中,塔代伊将小罗后点处的射门封出。第66分钟,罗马队门将亚图尔因为浪费时间,吃到黄牌。

  第68分钟,卡卡右路内切后在大禁区角上起左脚打门,亚图尔将球扑出。第69分钟,胡安身体不适被迪亚莫特内换下。第70分钟,卡卡开出角球,安布罗西尼头球攻门,亚图尔再次做出神奇扑救将危险化解。第75分钟,AC米兰队终于将比分扳平,卡卡右路传中,因扎吉中路不停球直接起脚扫射,门将扑球脱手,安布罗西尼拍马赶到在点球点处补射得手!1比1,米兰队追平比分。

  第80分钟,塔代伊传中,里瑟做球,刚刚出场的梅内斯晃过法瓦利后射门,迪达扑救不及,1比2,罗马队再度取得领先!

  然而,米兰队仅仅1分钟后就再度追平比分,西多夫分边,卡卡低传中路,罗马队造越位失败,安布罗西尼反越位成功远点处将球推入大门。2比2,安布罗西尼梅开二度,比赛出现了戏剧性的变化。

  更惊人的是,3分钟后比分再度出现变化。梅内斯突破,安布犯规送出距门25米处的任意球,托蒂操刀主罚,罗马队长的大力低射穿越人墙直飞大门右下死角!3比2,据测速,此球时速超过100公里/小时!

  比赛最后时刻,赞布罗塔突入禁区,被莫塔放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犯规很清晰,但裁判不但不予吹罚,反而将抗议的安布罗西尼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1-2):1-迪达/84-弗拉米尼、19-法瓦利、3-马尔蒂尼、18-扬库洛夫斯基(15-赞布罗塔,60’)/32-贝克汉姆(10-西多夫,46’)、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22-卡卡/7-帕托(80-小罗,60’)、9-因扎吉

  罗马(4-4-1-1):25-亚图尔/13-莫塔、5-梅克斯、4-胡安(21-迪亚莫特内,69’)、17-里瑟/11-塔代伊、33-布里吉、8-皮萨罗、77-卡塞蒂(14-菲利佩,63’)/9-武齐尼奇(24-梅内斯,76’)/10-托蒂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尔蒂尼 | 托蒂 | 卡卡 | 因扎吉 | 武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