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李章洙:暂居榜首高兴不起来 无端失球我有责任

  华奥星空北京5月24日电(记者 张锐)在亚冠联赛止步于小组赛之后,目标专注的北京国安反而在联赛中找回了自信。在今晚进行的中超第10轮主场对阵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北京国安以3-1轻松击败对手,迎来了联赛三连胜。

  赛后,国安队主帅李章洙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说:“青岛队整体实力很强,赛前我预想比赛会很艰苦。杨昊首先进球让我们在心理上稍微占了一些优势。不过在2-0领先的情况下,队伍还是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被对手进了一个球,这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在最近三场比赛中,球队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进球,这个问题回去必须要总结。”

  虽然李章洙不满球队连续三场比赛都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进球,但也表示这种情况会得到改进。他说:“最近我们在领先情况下,都被对手偷袭得手,这个问题比较严重。其实2-0还不如1-0来的好,因为1-0的时候球员绝不会放松,而当领先两球以后就很容易松懈,在被对方追1分的时候球员心态也容易发生变化。这个问题我们一直在反复提醒队员,但依然出现,这和我这个主教练没有教好有关系,接下来这个情况一定会有所改进。”

  本场比赛获胜之后,国安超越山东暂居联赛积分榜首位。即便如此李章洙却表示球队不会因此而满足。“暂时第一还不到该兴奋或者高兴的时候,如果我们在30轮联赛之后得了第一,才该高兴。但我们的士气一定要在后面的比赛中保持。我也会更严格的要求队员尽更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