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人心已散恐演五年前噩梦 战舰只等一人拯救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我们必须严肃对待比赛,我们必须获胜,皇马球员都要对得起身上这身球衣。”胡安德-拉莫斯的赛前宣誓,却被他的弟子当成了耳旁风。伯纳乌阳光明媚,但皇马球迷心中却是凄风冷雨。49600的上座率已经是本赛季最低,下半时球迷们更是走了个十之七八。1比3的比分让皇马本赛季的伯纳乌收官战成了耻辱,也将白衣军团推向了四连败的深渊。

  在03/04赛季,皇马就曾在第34轮主场输给巴萨之后一溃千里,最终该赛季皇马以罕见的五连败结束联赛征程,银河战舰自组建以来首次在一个赛季内颗粒无收。也许人真的会掉进同一条河流,在本赛季第34轮2比6遭巴萨屠城之后,皇马又先后输给了瓦伦西亚、比利亚雷尔和马洛卡。西甲末轮皇马将在客场迎战为保级拼命的奥萨苏纳,军无斗志的白衣军团很可能给奥萨苏纳送上大礼,毕竟该队主帅卡马乔可是皇马名噪一时的功勋人物。如果以五连败结束本赛季的话,皇马就将在五年后再次以这种耻辱方式收官。

  皇马早早锁定了本赛季西甲亚军,白衣军团没有冲击冠军的希望,也不会受到塞维利亚和马竞的任务威胁。在主席博鲁达和主帅胡安德-拉莫斯眼中,“缺乏目标缺少动力”是白衣军团惨遭四连败的关键原因。但保级无忧欧战无望的马洛卡同样“缺乏目标缺少动力”,为何这支小岛球队却能连克巴萨皇马双雄?说一千道一万,这批皇马球员缺乏对球迷和俱乐部精神的尊重。

  如今的皇马球员,眼中流露出的是一片迷茫之情。除了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伊瓜因等少数球员外,绝大多数皇马球员连下赛季饭碗在哪都不知道,又怎能强求他们仍然为皇马拼命?与其做这种无用功,这些上了清洗榜单的球员们更愿意养精蓄锐报效新东家。“我不会责怪任何一名球员”,胡安德-拉莫斯就算想找替罪羊,也没人会买他的帐。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

  “每支球队都会在下赛季从零开始,皇马也不例外。下赛季我将单纯作为一名球迷支持皇马,我很享受这种角色转换。”博鲁达的意思很明显,他已经把所有包袱都一股脑扔到了下任皇马主席身上。桑斯时代副主席奥涅瓦和另一位参选者布拉沃已经宣布退出本次主席大选,29岁的候选人埃杜华多-加西亚则没有凑够5700万欧元的竞选保证金,他也很可能将被迫退出主席选举,今夏皇马大选恐将出现只有弗洛伦蒂诺一名候选人的局面。老佛爷能否重新让这支失去意志力的球队登上巅峰?时间会给我们答案。(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胡安德 | 伯纳乌 | 苏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