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溃败夜找到真灵魂 战舰未来锋线头牌就是他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劳尔是皇马的旗帜,但在球场上,指环王充其量只能算得上是个“死魂灵”。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劳尔只有可怜的两次射门。劳尔仍在奔跑,但脸上的沧桑和痛楚显示出了,这个即将年满32岁的男人的无力。没有跑动、没有配合、没有沟通,今夜的皇马有的只是无穷尽的失误和麻木不仁,球员们简直就是一群行尸走肉。但有一个人例外,他就是冈萨洛-伊瓜因。

  整整一个赛季,皇马都在扮演着追赶者的角色,伊瓜因则永远是白衣军团中最后一个放弃的球员。本场比赛对双方而言没有任何意义,但伊瓜因仍然在为伯纳乌球迷和身上的皇马球衣拼杀。第7分钟伊瓜因就有一次连过两人的壮举,6分钟后他的小角度传球险些帮助劳尔破门。20分钟范德法特开出左侧任意球,伊瓜因抢前点高高跃起,小烟枪甩头将球砸入网窝。在为皇马出战的第100场比赛中,伊瓜因攻入了本赛季联赛中个人第21球,他的进球为皇马换回了22个联赛积分。

  伊瓜因在上半时甚至有希望上演帽子戏法,21分钟伊瓜因禁区前沿突然吊射,皮球越过莫亚指尖但却击中了球门上方球网。32分钟伊瓜因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可惜并不太灵光的左脚射术拖了小烟枪的后腿。在皇马下半时集体放弃之后,伊瓜因仍然凭借着个人突破为皇马制造着杀机。全场比赛伊瓜因14次突破10次成功,下半时他两次在马洛卡禁区内摔倒,可惜却始终没能听到哨声。赛后媒体给伊瓜因打出了7分,小烟枪成了皇马全队唯一一名得分超过及格分的球员。“这场比赛很困难,因为我们没有追求了,这种比赛很难踢。但我们必须准备好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努力争胜,感谢球迷一直以来的陪伴。”伊瓜因赛后说道。

  伊瓜因的确还有着很多弱点,小烟枪客场进球率不高,本赛季他一共只在客场打进了两个运动战进球;伊瓜因在欧冠赛场上暂时还不值得信赖,小烟枪两个半赛季下来仍然没能打破欧冠进球荒。但在精神层面上,伊瓜因却是皇马队中“打不死的小强”,小烟枪本赛季单骑救主的先例数不胜数。主场对马拉加,伊瓜因上演大四喜;客场对马拉加,小烟枪狂奔62米破门;客场对马竞和主场对赫塔菲,伊瓜因都在最后时刻上演绝杀;主场对瓦伦西亚、比利亚雷尔和桑坦德竞技,阿根廷人都攻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在最近的四连败中皇马一共打进5球,伊瓜因攻入3球并助攻1次,小烟枪成了皇马唯一的遮羞布。

  毋庸置疑,皇马下赛季锋线必将进行大洗牌,萨维奥拉和亨特拉尔即将被清洗,范尼和劳尔即便留队也将渐渐退出主力阵容。在下赛季的2.0版银河战舰中,伊瓜因必将成为皇马锋线新舵手,无论他身旁的搭档换成比利亚还是内格雷多。08/09赛季是皇马的悲剧赛季,但白衣军团至少收获了完全成熟的伊瓜因。别忘了,他才只有21岁。(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