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四国邀请赛-李铁进球绝杀 国足1:0战胜新西兰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中国足球队终于没让坐在看台上的“新主帅”米卢蒂诺维奇失望,凭借李铁的一粒进球,昨(14)日晚在广州的四国邀请赛上1:0战胜新西兰队。

  开场后中国队即攻势如潮,郝海东在第10分钟时的门前冲顶及18分钟时马明宇突入禁区猛然抽射都十分有威胁,无奈新西兰门将表现神勇一一化解。而第11分钟中国队门将江津扑球脱手,险酿大祸,幸亏后卫将对方的补射挡出了界外。整个上半时双方在中场积极拼抢,牛高马大的新西兰人略占优势。

  易边后表现欠佳的前锋曲圣卿被宿茂臻换下,3分钟后,李铁接孙建军妙传,在禁区前沿起脚抽射,角度刁钻破门得分。随后中国队渐入佳境,郝海东兴之所至还表演了“凌空倒钩”,申思、胡云峰上场后也生气蓬勃,闹得新队门前风声鹤唳。及至终场前新队维尔金森被罚下场,中国队胜局已不可动摇。

  另一场比赛下午进行,乌拉圭队2:0胜牙买加队。中国与乌拉圭争夺冠军的比赛将在明日17时开打。(东平)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海东 | 李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