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贾秀全缓解下课危机 申花高层强调不会启用洋帅

  “洋备胎” 暂时还用不上

  本报记者 李冰

  “这是一场非常非常重要的比赛,幸运的是,申花队赢了下来。”昨天晚上,谈到刚刚结束的申花建业一役,申花俱乐部技术顾问法尔科斯连着用了两个“非常”,表达着自己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我知道,对手的实力并不算强,但是别忘了,之前我们已经有七场比赛没有取胜了。”

  由于申花队前段时间的战绩欠佳,贾秀全也因此被传有下课的危险,传闻中接替他的,正是法尔科斯或者是吉梅内斯。为了打消贾秀全的顾虑,在朱骏的安排下,曾经担任过申花队主教练的吉梅内斯,已经放弃跟随球队到客场参加比赛,甚至在主场打青岛中能队时,乌拉圭人也没有到现场看球。不过,昨天晚上,吉梅内斯和法尔科斯却一起出现在了虹口足球场。好在申花队表现不错,2比0战胜河南建业,笼罩在贾秀全身上的下课危机暂时得以缓解,“洋备胎”自然也不会就此启用。

  尽管申花高层一再强调,即便老贾下课,不管是法尔科斯还是俱乐部总经理吉梅内斯,都不会成为新的主教练人选,但是在圈内人士看来,即便不做主教练,以法尔科斯能力,做个过渡教练或者执行教练,一点问题都没有。“法尔科斯的工作,就是观察每个队员的情况,对主教练的排兵布阵提出建议,并且他是直接向朱骏负责的,跟其他人没有什么利害关系。再加上平时法尔科斯和朱骏没少在足球方面进行交流,两人还是有很多共识的。”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 | 贾秀全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