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NBA总决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骑士魔术动态

魔兽打爆骑士内线 18次犯规告诉你谁是禁区之王

骑士-魔术III战组图

  战报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上午,东部决赛第三场,魔术队主场以99-89战胜骑士,取得总比分2-1的领先优势。勒布朗-詹姆斯砍下41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魔术队霍华德有24分和9个篮板进帐。

  系列战前两战两队打成平手,霍华德首战表现惊艳,砍下30分和13个篮板,但第二场骑士马上做出调整,利用包夹、协防甚至是犯规战术有效地限制了魔兽的发挥,让其8投只有3中,更有4个失误和3次被盖的情况,可谓颜面尽失。而正是因为霍华德被限制,骑士内线在得分上还稍占上风,魔术也未能带着2-0的比分完美结束客场之旅。

  而此番回到主场作战,霍华德势必会就骑士的防守战术做出调整,以期在主场找回颜面。而从比赛中来看,霍华德攻击欲望更加坚决,要的位置更加深,利用更加迅即的动作和猛烈的进攻在骑士上来包夹之前就完成了进攻,整场比赛统治力尽显,完爆骑士内线,帮助球队顺利拿下第三战。

  比赛一开场,霍华德就站出来主导魔术的进攻,利用灵活的脚步和强壮的身体总能在禁区要到极深的位置。一旦进入攻击区域,特科格鲁或者阿尔斯通及时传球入内线,魔兽接球或勾手或扣篮,轻松取分。骑士内线根本无法对付霍华德,只能频频利用犯规来阻止魔兽在禁区内进球,瓦莱乔早早就两次犯规下场。霍华德拿下魔术前9分里的6分,帮助球队在开场取得了领先。

集锦:詹姆斯41分莫威遭肘击 NBA骑士89-99魔术 更多
视频:莫威遭铁肘眉骨脸颊毁容 皇帝神兵天降大灌篮

  但随后霍华德遭遇犯规麻烦,在第一节后半段和第二节都鲜有出场时间。此时站出来是大Z的年轻版戈塔特。虽然戈塔特在进攻上的威胁不及霍华德,但在防守上仍然表现出了足够的统治力。霍华德下场后,詹姆斯连续突破内线,但无名小卒戈塔特硬是给了皇帝个下马威,竟然盖了詹姆斯两个上篮,让皇帝在客场大丢颜面。

  由于霍华德和戈塔特坐镇内线,骑士内线球员的进攻遭遇到了巨大的麻烦。无论是大Z还是瓦莱乔根本无法在篮下得到轻松的得分机会。身高2米20多的骑士中锋几次攻击篮下未果后,只能选择去中投,甚至还跑到三分线外碰碰运气。

  下半场霍华德披挂上场后再度在进攻端体现出了威力,连续在内线获得机会,不是打三分就是造犯规,一口气单节砍下10分,帮助进一步扩大比分。第四节率先打开局面的又是魔术内线,戈塔特先是上篮成功。而霍华德上来后,再度统治了禁区,詹姆斯和韦斯特连续三次在霍华德身上犯规,魔兽砍下5分,随后又两次造了大Z的犯规,亲手将骑士中锋送下场,自己再拿3分,帮助球队基本锁定了胜局。相形之下,骑士内线基本无所作为,真正对魔术内线构成威胁的是詹姆斯,但即使詹姆斯,也依然罕见得被盖了3个帽。

  霍华德出场28分钟,8投5中,获得19次罚球机会,砍下24分,此外还抢了9个篮板,其中有4个前场篮板。而戈塔特给詹姆斯的两个大帽更是大涨球队士气。有时候自身的强大需要对手的无奈来陪衬,骑士四大内线球员加起来一共20投8中,而且绝大多数都是中投,基本丧失了篮下的威胁性。

  霍华德在内线有多少统治力?一项数据足以验证魔兽的强大,全场比赛排除骑士外线球员的犯规,大Z、瓦莱乔、乔-史密斯和大本一共贡献出了18次犯规,其中先发内线组合更是双双6犯离场。谁是禁区之王?已经一目了然了。(搜狐体育 锐利)

  • ·花絮:魔兽两分钟速爆骑士 小莫遭铁肘血流满面
  • ·魔兽打爆骑士内线 18次犯规告诉你谁是禁区之王
  • ·帮手低迷皇帝成孤家寡人 詹姆斯空砍41分难取胜
  • ·街球王单节11分成助推器 末节三分击退骑士反击
  • ·魔术骑士球员打分:皇帝仍是最佳 魔兽统治比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相信骑士,相信詹姆斯,最终晋级总决赛的肯定是骑士!
    骑士打得乱了章法,如不及时调整,前景堪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詹姆斯 | 戈塔特 | 瓦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