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海口站 > 诸强动态

梁文博决胜局演惊天逆转 4-3胜田鹏飞晋级八强

梁文博4-3田鹏飞进8强(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2009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海口站比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两名中国顶尖选手梁文博和田鹏飞展开晋级争夺战,比赛一直进行到决胜局,田鹏飞取得53-0的完美开局,但随后梁文博上演大逆转,成功在决胜局击溃田鹏飞,梁文博晋级八强后将对阵于德陆。>>>梁文博赢得真悬

  梁文博是近年来进步最为明显的中国选手,排名赛上屡屡有惊艳表现,上赛季打进世锦赛八强,本赛季轰出单杆147并且连续杀进正赛,目前梁文博世界排名已经升至第27位,进一步逼近顶尖高手行列。在中巡赛上梁文博由于参加次数较少,目前排名仅仅位列第14位,本届海口站梁文博首战4-1胜杨擎天,但是在第二轮中将遭遇强敌,对手将是进来势头不错的田鹏飞。

  田鹏飞上赛季从世界巡回赛中降级,但在国内赛事中则是保持了不错的状态,目前积分排名第三位。本赛季的排名赛中田鹏飞也有惊艳表现,外卡身份参加中国公开赛,连胜格雷和傅家俊。本届中巡赛上田鹏飞首战4-0胜张安达,显示了不错的状态。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场比赛惊心动魄!
祝贺梁文博,,希望他取得更好的成绩!
差那么一点就赢了,为田鹏飞感到惋惜!

  首局比赛开始,田鹏飞很快获得上手机会,拿下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梁文博并没有抓住球权,田鹏飞再度上手后,展现了超强的连续得分能力,单杆拿下98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梁文博还以颜色,很快获得上手机会后开始连续得分,尽管进攻中梁文博走位失误较多,但是精准的击球还是令其单杆拿下85分,拿下这局后两名选手战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开始,梁文博率先获得上手机会,拿下11分后选择了防守,防守争夺中田鹏飞做出斯诺克,梁文博解球失误被罚分,田鹏飞上手拿下27分反超,随后比赛再次陷入僵局。双方在最后一颗红球上较量防守,梁文博做出斯诺克,田鹏飞连续三次解球都被罚7分,最终田鹏飞放弃了这局,梁文博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双方从一开始就进入到防守争夺,田鹏飞一直控制着主动权,打出一杆26分后以83-27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2-2平。

    现场:绝地逆转显梁文博蜕变 霸气十足冲击丁俊晖王座
          田鹏飞相持能力毫不逊色 手感是梁文博制胜武器

  第五局比赛中,梁文博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32分后转入防守,随后田鹏飞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46分后反超比分,随后比赛进入到防守争夺,关键时候梁文博再度获得成功上手,71-46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六局比赛中,尽管被拿到了赛点,但田鹏飞显示了极佳的心理素质,很快获得上手机会连得68分,最终79-0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3-3平,比赛将进入到决胜局争夺。

  第七局比赛开始,田鹏飞延续了上局出色的进攻手感,很快就获得了上手机会,单杆拿下53分后进攻出现失误。此时台面上的分数还够,梁文博抓住机会上手开始连续得分,连得22分后进攻咖啡球出现摔袋,将球权再次交给了田鹏飞,比分变成了58-22田鹏飞距离胜利已经非常近了,关键时候梁文博显示了极佳的心理素质,一杆清台成功上演逆转好戏,这样梁文博在4-3击败田鹏飞后,顺利晋级本届中巡赛八强。

  附:田鹏飞VS梁文博具体比分

  106(98)-4, 0-85(85), 31-71, 83-27, 46(46)-71(33,38), 79(68)-0

  (风清扬)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