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海口站 > 诸强动态

绝地逆转显梁文博蜕变 霸气十足冲击丁俊晖王座

梁文博4-3田鹏飞进8强(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在2009中国斯诺克巡回赛一场比赛中,梁文博在决胜局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将田鹏飞淘汰出局。最后时刻的大逆转显露了梁文博的霸气,已经开始露出王者之气,梁文博本届比赛的目标也是直指冠军,将向丁俊晖再度发起挑战。

  绝地逆转霸气显现

  当梁文博和田鹏飞的比赛进行到第7局的时候,田鹏飞获得上手取得53-0领先,而梁文博的进攻只拿下22分就失误了,但这是梁文博并没有显出懊恼的表情,取而代之的只是淡淡的一笑,而正是这份淡定为其迎来了机会,随后田鹏飞再度出现失误,梁文博上演绝地反击逆转拿下这局,将田鹏飞淘汰出局。

  在经历了08年世锦赛的羞涩、09赛季的突飞猛进之后,在国际赛场上站稳脚步的梁文博,已经开始在国内比赛中显露出霸气,这点和丁俊晖轨迹非常相似,都是通过长时间国际比赛锻炼,到国内比赛时就横扫千军之势。本场的对手田鹏飞也是征战过国际赛场的选手,并且不久前的中国公开赛还击败过傅家俊,面对强敌梁文博尽管不在最佳状态,但还是很好的相持住田鹏飞,并且在决胜局中抓住难得的机会,上演大翻盘,实力和霸气完美的结合。

  有望再度冲击小晖

  按照赛程,如果梁文博想要在本届比赛中碰见丁俊晖,那么只能是在决赛中,从目前来看虽然还稍显遥远,但以两名选手的实力出现在最后决赛场地上机会非常大。

  丁俊晖可以说是梁文博挥之不去的阴影,多哈亚运会决赛中梁文博2-4不敌丁俊晖,07年中巡赛宜兴站决赛,丁俊晖6-0横扫梁文博,08年中巡赛总决赛半决赛中,丁俊晖再度4-3击败梁文博,09年世锦赛中丁俊晖首轮10-8胜梁文博,最近交手中梁文博没有获胜一场。梁文博自己明白,想要更上一个台阶,丁俊晖是必须克服的心理关,只有突破这点才能在自信心上获得极大提升。本届中巡赛两人分列上下半区,也给最后的对决创造了条件,看到梁文博最后时刻逆转田鹏飞所显露的霸气,即便是丁俊晖也没有绝对的把握战胜现在的梁文博。

  (风清扬)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