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故人相遇先礼后兵 今晚主场铁帅桑尼“掰手腕”

  今晚7时30分,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两队目前都是士气正旺,状态尚佳,昨晚赛前训练时,铁帅李章洙和青岛队主帅桑特拉奇都给对方“戴高帽”,显然,今晚的比赛“暗藏杀机”,双方主帅暗自叫板,先礼后兵。

  桑尼提出“跑死你”

  李章洙率领的国安队已经被中超公认为“跑不死”,铁帅将韩国足球“跑不死”的精粹灌输到国安体内。名帅桑特拉奇要结束北京客场必输的魔咒,针锋相对地喊出了青岛青年近卫军“跑死你”的口号。桑特拉奇说:“北京队有几个队员个人能力很强,我们必须比他们更能跑,才有希望获胜。”现在,青岛队士气正高,桑特拉奇上任后打破多项纪录。青岛中能主场赢陕西,打破了此前主场不胜陕西的魔咒;客场平申花,打破了此前客场对申花全败的魔咒;主场赢长春,打破了此前中能“逢长春不胜”的魔咒。至今,青岛中能在北京还没胜过。青岛队长刘健说:“怎么也得拿一分吧,不能每次都输着回来。”

  徐云龙伤愈复出

  昨晚,国安队训练还没结束,青岛队就提前来到了工体。两个中超老江湖李章洙和桑特拉奇主动握手,相互问候。李章洙问:“又回来了,还好吗?最近成绩很不错啊。”桑特拉奇回答:“你们才厉害……”寒暄之后,二人挥手告别。当年,桑尼率领山东队夺取双冠王时,李章洙还在带领青岛队保级。如今桑特拉奇率领的青岛队大部分球员,正是李章洙当年从青年队提拔上来的。

  国安赛前得到好消息,徐云龙、路姜伤愈复出,今晚比赛徐云龙很可能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李章洙向全队提出,主场一定不能再犯以前的错误,把握住机会。他说:“当重要的机会到来的时候,能否抓住、能否让这种好的势头保持更长就非常关键。打完这场就有一段间歇期,我们应该以一场胜利答谢球迷。”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徐云龙 | 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