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海口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继续保持中巡不败 险胜肖国栋不屑复仇说

丁俊晖4-3肖国栋进四强(点击查看组图

  华奥星空海口5月25日电(记者 陈浩)在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1/4决赛中,丁俊晖以4比3险胜肖国栋,继续保持中巡赛不败。这场比赛赢得非常惊险,丁俊晖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而错失满分147实属无奈。

  在今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肖国栋曾以5比3战胜丁俊晖,后者在三年多的时间里首次输给中国内地球手。这场比赛丁俊晖迎来“复仇”的机会,而肖国栋也有机会结束中国一号中巡赛不败的神话。

  本场比赛非常激烈,肖国栋一度以3比2领先。但丁俊晖在艰苦的第六局抓住了机会,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并且在最后一局打出单杆80分一杆制胜。

  对于这场比赛的表现,丁俊晖在赛后说:“今天他打防守做得非常好,局面很困难。不过总体来讲,还是自己打得不好。最近练球很少,感觉有些手生,打出来的球不太好。”

  谈到“复仇”这个字眼,丁俊晖并不感冒,两人在赛后有说有笑关系非常好,并没有太看重输赢。丁俊晖说:“肖国栋有赢我的能力,我们的水平差不多。比赛很难讲,今天他3比2领先的时候很有可能在赢我一次,但一个球没处理好就会改变比赛。”

  决胜局比赛一开始丁俊晖就获得绝佳机会,他打进了10颗红球和10颗黑球,可惜炸球不理想冲击满分147失败。对此丁俊晖表示:“当时确实很想打满分,但打最后一颗黑球时没有炸好球,没打出来也很正常。”

  海南的气候潮湿,不利于球手打出最高水平,正赛开始至今还没有人打出过单杆破百。谈到这种罕见的情况,丁俊晖说:“也不完全是天气的原因,中巡赛的水平越来越高,大家的实力也很接近,因而在比赛中打高分的机会就少。”

  半决赛将对阵另一位留洋球手刘崧,谈到这场比赛,不喜欢预言比赛丁俊晖还是一贯作风,认为还没打比赛无法预料,输赢都有可能。(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