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恐将再损一天才球员 布雷诺向球队谋求外租

    搜狐体育讯 2007年冬歇期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拜仁慕尼黑的小将布雷诺过的并不快乐。几乎将板凳坐穿的布雷诺向媒体表明了自己离开的想法。这名19岁的中卫沮丧的说:“我想要外租一年,我的经纪人正在寻找其他的德甲球队。”

  从身价上来看,布雷诺的转会费甚至高过了球队的主力射手托尼。为一名18岁的小将付出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足见拜仁高层对他未来的期望。“我确信她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拜仁将来会从他身上获益”前主教练希斯菲尔德评价他说道。现任拜仁球探的前球员埃尔伯也将布雷诺评价为“一个货真价实的宝石”,他认为布雷诺“头球好,身体强,速度快,左右脚均擅长”。

  在一加盟拜仁之后,布雷诺曾表明过自己的雄心壮志:“我希望能尽快稳定下来,尽快为在拜仁立足而战。我希望赢得冠军,取得成功。”不过来到拜仁之后的情况完全不如所想,布雷诺鲜有出场的机会,大多数时间在板凳上度过。《慕尼黑日报》透露,布雷诺已经在和拜仁协商外租一年。他的经纪人在寻找德甲的球队作为下家,荷甲也是他的第二选择。目前阿尔克马尔和埃因霍温均表示了对其的兴趣。目前布雷诺的合同签到了2012年6月,他的市场价估计在700万欧元。

  近年来,拜仁队中的天才球员逐渐流失,托尼-克罗斯被租借到勒沃库森,波多尔斯基将回到科隆,扬森被卖到了汉堡,被弃用的小将伦辛也在寻找着出路。加上里贝里等球员有可能在今夏离开,转会市场上拜仁必将出豪手,以便来年一雪今年颗粒无收之恨。(搜狐体育 Flora)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