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孤独求败意甲水平下降 米兰尤文皆乃伪强队

  观察

  “电话门”余波仍在

  2006年“电话门”丑闻爆发之后,亚平宁的“小世界杯”已经成为旧事。意大利名帅卡佩罗在“电话门”之后就抛弃老东家尤文图斯,他说:“‘电话门’的影响还在意大利持续着。”

  衡量意甲的竞争力,欧战就是最好的一面镜子。四年前,帕尔玛有降级之忧仍打进联盟杯半决赛,AC米兰则进入欧冠决赛,并在两年前再次进入决赛并成功捧杯。如今,骆驼瘦死,骨架也开始散了。本赛季在两大欧洲战事中坚持到最后的居然是乌迪内斯,但也只是联盟杯八强。在欧冠中,佛罗伦萨小组赛被淘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罗马在十六强淘汰赛全军覆没。

  下赛季欧战积分将扣除2004-2005赛季的分数,意甲也将进一步感受到压力。由于不莱梅打进联盟杯决赛,德甲近三个赛季分数均超过意甲,下赛季将以46.124分进一步逼近意甲(48.910分),并有望在一两年之内赶超。

  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意甲已经失去了对超级球星的吸引力,而且有越来越多的人才外流,除了优秀外援和本国国脚,如马切达这样的小将也在年轻时就被英格兰俱乐部挖角。在这种情况下,意甲更需要一个出色的代表为他们争气,就如同德甲的拜仁,可实力不错的国际米兰却缺乏气质,其欧战表现甚至还不如在“电话门”中严重受创的尤文图斯。

  另外,球场内外骚乱不断,也直接导致意大利申办2012年欧洲杯失败。意大利足球重塑形象和重拾地位的路是漫长的,如今只能等伤口慢慢愈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