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0大欧冠决赛:曼联三度捧杯 米兰四球横扫巴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6日2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勇敢的心

  这是足球赛场中的最高殿堂,他承载了无数巨星在捧杯瞬间的光辉时刻。这里是实现梦想的舞台或许是让人心碎难忘的地方。任何一场决赛都是让人激动万分的,这一点曼联、利物浦、切尔西都非常清楚,这里是奇迹发生的地方。欧冠决赛即将开打,英国《太阳报》在这个荣耀时刻来临之即做了一项自称是足球史上最艰难的工作,为球迷们挑选出了欧冠50年来最为精彩的10场决赛。10场比赛7场与英伦半岛的球队有关,客观与否自有公论,在这里奉献给大家,一起去回忆欧冠带给我们的激情和畅快。

  10  2008年,曼联1比1切尔西(点球曼联6比5胜)

  这一年正是慕尼黑空难50周年,是曼联首次夺取的40周年,或许是命中注定,或许是老天眷顾。曼联在和命运的较量中又一次险胜。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26分钟头球破门为曼联首开纪录,切尔西19分钟后由兰帕德扳平比分。此后切尔西看上去更有望再进一球,德罗巴和兰帕德相继击中曼联门框。德罗巴加时赛中打了维迪奇一耳光,成为最近三年的欧冠决赛中第二位被红牌罚出场的球员。点球大战中切赫扑出了C罗的点球,眼看冠军即将属于切尔西,但队长特里在踢进即可夺冠的情况下将点球踢偏。双方又多罚了三轮,最终范德萨封出了阿内尔卡的最后一罚,曼联笑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