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梅西领衔欧冠决赛PK 3亿欧元顶级对抗谁更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6日1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郑宽

  (据体坛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打响,对阵双方的曼联和巴萨阵容星光闪耀,C罗将率领红魔与梅西领衔的巴萨进行三冠PK。那么到底谁的实力更强?以下是双方首发11人的PK。曼联和巴塞罗那身价对比2.825亿 VS 3.012亿欧元,实力对比91.5 VS 92。

  门将:范德萨VS巴尔德斯

  曼联门神范德萨本赛季表现不俗,老而弥坚的他竟然双破全英门将和俱乐部不失球纪录,最终是连续保持1311分钟零封对手。在欧冠中,范德萨9场比赛仅丢3球,这样一个成绩对于年已38岁的老门将来说,真是不可思议。

  巴萨一路杀进决赛,主力门将巴尔德斯功劳不小。巴尔德斯一直被人们诟病为巴萨阵中最薄弱环节,不过本赛季巴尔德斯表现优异,半决赛中要不是他的力保大门不失,后面伊涅斯塔的进球也就失去了意义。

  范德萨VS巴尔德斯 身价对比 500万(本文身价参考transfermarkt.de的数据,货币单位欧元)VS1200万 实力对比 9 VS 8(满分10分)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