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对手

德国小猪带伤抵沪 施维因斯泰格:回国就动手术

  扬森因为流感而无法随队前往中国上海,与他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施维因斯泰格却带伤出征。在勒夫看来,“小猪”为所有德国球员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

  因为克林斯曼,拜仁踢了一个糟糕的赛季,“小猪”也不例外。

但现在看来,他受伤病的困扰超过了克林斯曼带来的负面影响。赛季结束之后,“小猪”立刻接受了队医的认真检查,结果表明,他的半月板出现了问题。为了能给新帅范加尔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小猪”原本应该立刻接受手术。但由于前往中国的日程早已安排好,而且已经有很多主力球员都因为要随各自俱乐部打比赛而无法成行,所以“小猪”还是做出随队出征的决定,等回国之后再接受手术。顺利的话,他在手术之后还能赶上7月1日开始的“范加尔时代”。

  “巴斯蒂安希望能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勒夫对“小猪”的精神给予了表扬:“当然,我们已经和拜仁队医进行了沟通。他们认为,巴斯蒂安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不算冒险。”此外,勒夫也希望“小猪”的行为能给整个球队带来促进:“巴斯蒂安的行为表明,他对这两场比赛是极度重视的。”

  近一个月以来,德国媒体对勒夫的亚洲之行发出了很多刺耳的声音,这让勒夫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如今,“小猪”等于是为他做出了漂亮的还击。勒夫一直坚持认为,德国队的亚洲之行非常重要。为世界杯预选赛热身倒在其次,最重要的是为德国足球和德甲联赛做一次形象大使。领队比尔霍夫比勒夫更加激进,在他看来,此次亚洲之行有望让德甲联赛开拓出一个与自身实力相符的广大市场:“我们要尽可能快地扩张自己的市场,我们希望德甲在亚洲市场的影响力仅次于英超。”

  虽说比赛和世界杯预选赛关系不大,但勒夫强调说,“比赛也绝非游戏。”他当然希望能借此机会来考察那些在联赛中表现抢眼的国家队新人。所以他承诺,每一个球员都会在八万人体育场赢得上场的机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斯蒂安 | 范加尔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