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领衔十大受溺爱明星 火箭游走于魔鬼天使间

   4、菲尔普斯


  今年2月,当《世界新闻报》在爆炸性的头版头条将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图片曝光后,让全世界都大吃一惊。事发后,很多人都不愿意面对这个事实,包括美国奥委会、美国游泳协会和菲尔普斯的教练鲍曼在内的许多人都拒绝对此事进行任何的评论。多家国际知名公司都已经表示此事是菲尔普斯职业生涯的“一大污点”!并且对吸食大麻的行为表示了谴责,遗憾和失望。 压还是拯救?美国人选择了后者。三个月的罚期设计精巧,错了,罚了,表达姿态让蓄积之中的公众风暴无从倾泻。此后的三个月时间里没有什么真正意义上的赛事,菲尔普斯自然可以继续泡在泳池中不管外间风雨。美国游泳协会对于菲尔普斯的处罚干净利索,力图快刀斩乱麻。似乎没有任何的案例依据,但渗透了保护偶像,延续发展的良苦用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郭晶晶 | 李永波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