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美国两岁幼童桌球技艺不凡 获“台球神童”美誉

  据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 美国纽约一名两岁幼童虽然站在椅子上才可以够到台球桌,却已是技艺不凡的台球高手,享有“台球神童”的美誉。

  据美联社25日报道,这名台球奇才名叫小基思·奥克尔,因为父母都喜欢打台球,在耳濡目染下,他也对台球产生了浓厚兴趣。

最初打台球时,奥克尔因为个头实在太小,只能在专供儿童使用的小台球桌上打球。不过随着他慢慢长大,现在已经能在标准规格的台球桌上施展才华。

  如今奥克尔“台球神童”的声名远扬,不仅他打球时的精彩片断上了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而且他还拥有了自己的个人网站。作为美国台球协会年龄最小的会员,他不久前还专程前往拉斯韦加斯,代表协会作展示表演。

  奥克尔的父母表示,儿子通过打台球获益良多;除了学到一手好球技,他还因此学会了识别颜色和数数。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