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津门运动嘉年华绚丽登场 八大主题诠释健康休闲

2009年05月27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明晚,以“水滴”为背景的一台盛大、动感、欢乐的体育嘉年华活动就将拉开帷幕。此次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和宝利豪体育产业集团承办,以群众性体育活动为核心的“动感之夏运动嘉年华”系列活动将连续三天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北广场举行,充满时代感和互动性的精彩活动旨在将“水滴”打造成动感、欢乐的海洋。

  明日19时的嘉年华开幕式将以2009年宝力豪国际健身节和青少年体育节为主要内容,通过体育用品展示、体育图片欣赏、体育表演、体育游戏等多种形式诠释体育时尚、体育文化、健康饮食、体育娱乐、精英体验、体育旅游、运动健身、青少年体育八大主题。届时,健身舞、少儿拉丁舞、少儿街舞、轮滑、跆拳道、单车表演和体验、千人瑜珈及千人莎莎舞会等将陆续登场,向现场观众呈献不同的精彩。观众们也可以走上舞台,在宝力豪专业舞蹈教练的带领下体验莎莎舞的风采。舞会上还将特意请来专业舞蹈演员进行展示,火辣性感的演出将让市民一饱眼福。29日和30日晚间,活动将进一步达到高潮,各类时尚、健康的休闲运动展示和互动活动应有尽有,满足市民亲身参与健身的需求。

  此外,在本次嘉年华的青少年体育节上,将推出青少年跳绳、拉拉队、健身操、足球技巧、艺术体操、花式篮球等精彩绝伦的体育表演,充分展示当代青少年的青春活力,市民和孩子们均可以加入到表演队伍中去亲身体会青春的活力。此次活动中,宝力豪将一群有智慧、创意与热情的教练汇集在一起,向孩子和家长们展示专业、独特的青少年体育训练方式。在儿童乐园活动区,孩子们还可以在淘气城堡中尽情玩乐,享受快乐的童年时光。喜欢足球、篮球等球类运动的市民还可以到运动区的篮球场和充气足球场上一展球技。

  历时三天的嘉年华囊括体育、文化、休闲、游艺、教育等各类丰富多彩的展示和互动活动,届时“水滴”将成为市民消夏、健身、娱乐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