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不抛弃不放弃 互动中心齐心逆转险胜搜狗2队

2009年05月27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届比赛,可谓有史以来互动中心的最强阵容,场上球员各个生龙活虎,场下还有以国领导和老何带队的美女拉拉队,堪称经典,美艳绝伦,据传,下场比赛,美女们的短裙会随着皮球的每次入网而慢慢升高。

  在短暂的开幕式结束后,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互动中心与搜狗2队的比赛正式开始。正印证了这句古话“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开场的不到10分钟 搜狗2队利用快速冲击攻破了我方大门,这个进球严重打击了我们的士气,同时,也打乱了我们的整体战术。对方选手借势,对我方后防线展开猛攻,一时被打蒙的后防线再次宣告失守,被对方再下一城。在上半时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获得了一个前场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由18号吉晨光打出一脚非常精彩的香蕉球直挂对方球门死角,尽管对方后卫奋力解围,但皮球还是应声入网。虽然进球提升了全队士气,但混乱的打法还是在随后的比赛中暴露出漏洞,被对手又以一记吊射破门。我方以1:3落后两球的情况下,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

  利用中场休息的时间,我们简单的总结了上半时比赛的得失,统一了思想,那就是一定要贯彻战术,不要乱了心态,用全力去搏每一个球。

  下半时比赛开始,我们开始耐下心来打比赛,很快我们看到了希望,我们的两个边前卫许绩林和杨松玥利用犀利的速度疯狂突破,在第50分钟,我方12号球员赵宁接到边路传中高高跃起来了个鱼跃冲顶,球擦着衡量飞出了底线。在第56分钟和第63分钟,我方突前前锋16号孔维强抓住机会连续打入两球,扳平了比分,可以看出来这完全出乎对手的意料。士气大振的我方球员,在随后的比赛中完全控制住了比赛节奏,趁着对方慌乱之际,边锋7号许继琳利用犀利的突破连过4人形成单刀球,面对门将沉着射门,再下一城,将比分反超并锁定了胜局。最终互动中心以4:3的比分结束了小组第一场比赛,旗开得胜。

  本场比赛关键词:

  1. 不抛弃不放弃:“我们把手放在一起,把自己交给这支球队,同时也把这支球队扛在自己肩上我们所有的人都在为这个球队努力。”面对上半场的不利局势,我们只有互相勉励。

  2. 超级中后卫周祝鑫:我们的中后卫不但能出色完成防守任务,尤其在下半场使对手前锋几乎无触球机会,同时在本场比赛也献出了一次精彩助攻!攻守兼备,当之无愧为全场最佳!

  3. 超级球星:什么是球星?许继林利用灵活的身躯和脚下动作,连过4人,用那粒干净利索的进球告诉你,马拉多纳就是这样进球的。

  4. 啦啦队:由国领导亲自带队的互动中心啦啦队,一直在场边声嘶力竭的呐喊加油,使场上的每名球员备受振奋,他们无疑成为了我方场上的第九人。  

  想看互动中心的美女吗?想看短裙升高以后迷人的风光吗?6月8日奥体见,互动中心期待你的加入!!!!!!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