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谷青城:张继科为球队立下头功 江天一提高士气

2009年05月28日0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首轮主场比赛失利后,山东鲁能队背负着压力比较大,但是球队把压力变成动力,以3:1击败了四川全兴。赛后,鲁能队主教练谷青城认为:”全队在比赛中发挥出拼搏精神,对队员们表现表示满意。特别是张继科和江天一在乒超比赛前,连续征战乒乓球世锦赛和亚洲杯,体能消耗相对比较大。但是今天他们俩在比赛中战胜了困难,表现非常积极。“

  【战报】乒超-张继科连克郝帅邱贻可 鲁能3-1四川迎首胜

  此役,张继科和江天一都有不错的发挥,并且在单打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尤其是张继科在两场单打比赛中分别战胜了郝帅和邱贻可,拿下关键的两分,为球队立下头功。“今天张继科表现非出色,特别是第四盘与邱贻可的比赛中,张继科在落后两局的比赛中,及时调整好心态和战术,成功的逆转对手,以3:2拿下这盘艰苦的比赛。”谷青城这样点评道。

  在双方的第二盘比赛中,年轻小将江天一顶住邱贻可的拼杀,以3:0干净利落的战胜了对手,谷青城认为江天一这场比赛的胜利是本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第二盘比赛对于小将江天一而言压力比较大,但是他顶住了压力,使球队取得了两分领先优势,为后面的比赛减轻了压力,并且提高了全队的士气。”

  由于上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年轻双打组合江天一与方伯在经验和配合方面都有明显不足,此役谷青城对双打阵容进行了调整。柳洋和方伯配合双打。不过,这次调整没有取得预期效果,在第三盘比赛中0:3不敌郝帅和王建军。谷青城认为:”目前球队的双打组合配对时间比较,配合过于生疏,需要继续进行磨合。现在队伍比较年轻,希望通过比赛来积累经验。“

  下轮,山东鲁能队将对阵马龙领军的宁波北仑海天队,目前,宁波北仑海天已经取得两连胜,士气正旺。谷青城认为,此役将是一场艰苦比赛,全队将做好充分准备,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来源:鲁能乒乓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